• 3960阅读
  • 1回复

深圳金善美茶艺:60年未谋面的房家老哥俩在此相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恒贵
阴阳化万姓,日月照乾坤.身修家自齐,国治天下平.
 

发帖
2048
房星
1113806
威望
3767
贡献值
3717
交易币
4899
辈分排序
苏中里下河地区:东启文永,树(凤)鹏(佩)恒存,兴国安邦,为祖争光。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2-12-24
       中华房氏网 讯    12月15日,专程从合肥赶到深圳为顺之鸿酒业旗下“乐尚会 ”开业道贺,并为会所送来几件珍贵青铜器工艺品的安徽房氏联谊会副会长房列胜及其表弟夏先生即将离开深圳,当天中午,由深圳金善美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房雪波安排,在深圳科技园北区科伟路的金善美茶艺私膳馆设宴款待房列胜二人。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房涛、湖南浏阳在深圳某医院工作的房笃智、世房总会秘书长房恒贵应邀作陪。在交流中得知,房涛的父亲房震老爷子原籍安徽枞阳,列字辈,正与房列胜同辈,但因两人长大后,一个上大学、一个从军,后来又都是长期在外地工作,致同辈族兄弟一个73岁、一个60岁,却一直没有见过面,房震老爷子在电话中得知信息后,非常开心,决定下午来看望族弟。经 雪波热情挽留,列胜二人决定改为第二天回程。下午,雪波又请列胜一行到他开办的金善美专业足疗养生馆体验。
       当晚,再次由房雪波召集并精心安排特色菜品和高档酒水,在他的茶艺私膳馆大包厢举行房氏欢会。退休前曾长期担任南京市一轻局副局长的房(列)震老爷子(73岁),安徽房氏联谊会副会长房列胜及其表弟夏先生,深圳慈善会秘书长房涛,世房总会副会长、广东普宁房氏宗亲会会长房金球夫妇,总会副会长、普宁宗亲会常务副会长房四通,普宁宗亲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宝安总商会党委书记房和南,总会副会长、乐尚会 高端红酒私膳会所董事长房顺鸿,总会副会长、深圳某投资公司总经理房天育,总会秘书长房恒贵,博罗力天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房丽花应邀出席。当晚宗亲相聚的气氛非常热烈,尤其是房列震老爷子见到老家来的族弟列胜,份外亲热,话匣子和酒量彻底打开了。餐会后,大家意犹未尽,又在隔壁房间一展歌喉,房列震老爷子也一起唱到11点多才依依不舍地离去。

       房雪波的金善美公司,取名于他的故乡“善美”,目前旗下有:一个大型茶艺私膳馆,包括20个茶艺包房,3间私房菜包厢,并有设立了名家书画交流专业场所,是商务聚餐、老友相聚和小型会议的适合之地;一个大型专业足疗养生馆;三个生活超市连锁店。他虽然很年轻,但长期以来,一直热心家族公益事业,出钱出力一向不落人后,但为人谦虚、礼数周到,是年轻一代房姓的榜样。

         ( 图片没能上传,请见:http://www.10000xing.cn/x170/2012/1224112427.htm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房,土为基,承天起,恒乃贵。 升为天驷兆春震,化作八骏安周邦。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12-24
照片是手机拍的吧?不太清楚,我就不给搬家了!

黄山会议上见到列胜宗亲了,这次他去深圳能见到老大哥列震,真的是大喜事!祝贺祝贺啊!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