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01阅读
  • 0回复

韩国房大源宗长出席井邑乡校传统的“释奠大祭”并担任亚献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恒贵
阴阳化万姓,日月照乾坤.身修家自齐,国治天下平.
 

发帖
2048
房星
1113806
威望
3767
贡献值
3717
交易币
4899
辈分排序
苏中里下河地区:东启文永,树(凤)鹏(佩)恒存,兴国安邦,为祖争光。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4-04-11


韩国南阳房氏大宗会国际理事、井邑房氏宗亲会会长房大源 宗长3月中旬邮件通报:他参加了当地的“井邑鄕校 釋奠大祭 ”,并担任亚献官。韩国60%的姓氏承认出自中国,由于国家之间政治问题,当今懂中文的已不多,他们也已不属“华裔”,但他们传承中华传统比国人好,只是他们传承了更多传统中体现普世价值的精华并融合西方管理与科技,故能实现涅槃、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值得国人深思! (注:此处“南阳”为韩国“南阳郡”,非中国河南南阳,但韩国很多地名应是依唐制所取)
1条评分房星+7
房海光 房星 +7 发帖辛苦! 2014-04-1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房,土为基,承天起,恒乃贵。 升为天驷兆春震,化作八骏安周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