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57阅读
  • 2回复

投资三文鱼养殖的台商房国平先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星
此马非凡马,房星本是星!
 

发帖
133
房星
9283
威望
0
贡献值
0
交易币
0
辈分排序
贤 孝 友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1-11-05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山东省台办网站消息,投资三文鱼养殖的台商房国平先生是从事淡水养殖的资深专家,市场信息准确,经验丰富。
  据房先生介绍,三文鱼苗孵化条件苛刻、技术要求高,他考察过全国许多地方没有找到适合三文鱼孵化生长的理想之地。在对鸭绿江水域进行认真细致考察之后,房先生认为无论水温还是水质,鸭绿江最适合养殖三文鱼,于是选择了在辽宁宽甸县境内的“丹东市冷水鱼示范基地”,他要让三文鱼“游”鸭绿江。
  去年11月,房先生从日本进口50万尾三文鱼苗进行孵化,目前鱼苗孵化很成功。谈及事业发展,房先生的近期目标是扩大孵化场的规模,把鱼苗增加到100万尾,将来在鸭绿江河口水域再建立一座孵化厂,同时建养殖厂、饵料厂和鱼类加工厂,争取形成产业化规模。(孙国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http://weibo.com/fafenzhushu
离线房立基
一本书,一杯茶,一个安静的女人,应该是幅很美的画卷,虽有着些微的寂寞,却如墙角的梅花一样 & ..

发帖
2608
房星
159952
威望
12363
贡献值
6953
交易币
7952
辈分排序
衍庆昭世泽 玉立启殿英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11-05
雄赳赳,气昂昂,游过鸭绿江~~~~~~~~~~~~
LEA~~~
离线房德臣
发帖
5
房星
133
威望
0
贡献值
1
交易币
1
辈分排序
益、崇、德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11-23
我是山东省青州市的,听说邻临朐有养殖三文鱼的,产品销售到广州、香港等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