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67阅读
  • 7回复

世房总会组团出席深圳乐尚会高端红酒私膳会所开业庆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恒贵
阴阳化万姓,日月照乾坤.身修家自齐,国治天下平.
 

发帖
2048
房星
1113806
威望
3767
贡献值
3717
交易币
4899
辈分排序
苏中里下河地区:东启文永,树(凤)鹏(佩)恒存,兴国安邦,为祖争光。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2-12-24
— 本帖被 房恒贵 执行加亮操作(2013-01-22) —
金樽美酒品佳膳,尚士名媛竞风流
深圳乐尚会(LESSA CLUB)高端红酒会所隆重开业
深圳南头关口智恒产业园区入口处的“乐尚会”(独栋)

         转中华姓氏网(万家姓)讯    2012年12月7日下午至晚间,深圳市顺之鸿酒业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乐尚会”(LESSA CLUB)在历经长达两年时间的精密构思和精心打造后,终于开门迎宾了。该会所含红酒文化展示厅、10个风格各异的私膳红酒品鉴包房,及私藏酒窖、2个高音质KTV包厢、老唱片雪茄品鉴厅等,集高端创意系列私家膳食品鉴、进口葡萄酒佳酿赏饮于一体,实行会员制,旨在为国内热爱品质生活的圈内朋友们提供一个优雅、舒适、专业的场所,提供美酒、美食的极致视、听、品、嗅、触感受。与此同时,原“SLC葡萄酒俱乐部”也正式升级为“乐尚会”。
       当晚,总面积达2600平米、四层楼高的“乐尚会”内,灯火辉煌,80位尚士名媛出席了会所开业酒会,其中社会人士50余人,世房总会及广东普宁房氏宗亲代表计24人。开业当天“庄主”原有百万名酒现场竞价拍卖,拍卖的善款全部捐给慈善机构的设想,后因时间、场地关系接受朋友建议而没有实施。
开业当天门前的布置
开业当天一楼酒文化展示厅的宴席布置
一楼大厅的服务团队
四楼小宴会厅(多功能厅)布置
休息椅
杯明花香
会员专属私藏水晶酒杯专用柜

     世房总会出席本次典礼的代表:总会长、2011年全国优秀企业家、黑龙江长力集团董事长房如义夫妇,常务副会长房成落,常务副会长、香港大田东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小东,常务副会长、澳门星濠集团董事总经理房星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华姓氏网(万家姓)总裁房恒贵夫妇,副会长、广东博罗力天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广柱夫妇,常务理事房镜清
      广东普宁房氏宗亲会代表:总会副会长、普宁宗亲会会长房金球夫妇,普宁宗亲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宝安总商会党委书记房和南,总会副会长、普宁宗亲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粤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四通,总会副会长、普宁宗亲会财务、深圳某投资公司总经理房天育,普宁宗亲会秘书长房南生,出纳房雪波,理事房崇也、房他古。
     其他代表:原南京市轻工局副局长、74岁的房列震老先生,吉林在深工作的房岚,河南在深工作的房媛媛

房金球太太、房南生、房崇也签名
房金球签名
房广柱签名
房四通签名
海外酒商签名
房天育签名
萨克斯演奏助兴
房成落、房列震、房如义
房园园、房岚、房镜清
房金球太太、房雪波、房镜清
[img]http://10000xing.cn/UserFiles2011/开席.jpg[/img]
[img]http://10000xing.cn/UserFiles2011/顺鸿夫妇敬酒.jpg[/img]
房氏专席,“庄主”房顺鸿夫妇敬酒
[img]http://10000xing.cn/UserFiles2011/南生与美女.jpg[/img]
南生与美女经理
[img]http://10000xing.cn/UserFiles2011/星潮广柱恒贵.jpg[/img]
房广柱、房恒贵、房天育、房星潮互敬,房雪波忙发微博
[img]http://10000xing.cn/UserFiles2011/小东如义夫妇.jpg[/img]
房镜清敬房如义会长夫妇、房小东常务副会长夫妇
[img]http://10000xing.cn/UserFiles2011/庄主喝高了.jpg[/img]
庄主喝高了

      开业后第五天(12月12日),“乐尚会”又迎来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中国首部葡萄酒行业精品剧《红酒俏佳人》剧组进驻“乐尚会”拍摄,并在乐尚会举行开机仪式。该片以灰姑娘弱女子积极向上青春励志为主线,通过自己不懈地奋斗,最终成长为美天鹅的故事。以和谐为主题,反映了当代文化与都市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了他们在特区丰富多彩的职场和爱情生活。
[img]http://10000xing.cn/UserFiles2011/开机新闻.jpg[/img]
      该片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主要作品:《包青天》、《白发魔女》、《萧十一郎》、《幸福一定强》等知名电视剧。
该剧由佘诗曼、邱泽、茅子俊、李晟、潘仪君等著名演员担纲主演。全景选在深圳拍摄,其中“乐尚会”将有约20天的拍摄,力求打造一部都市、青春、励志、浪漫、爱情精品电视剧。
      该剧拍摄完成后,将由湖南卫视、山东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深圳市顺之鸿酒业有限公司拥有多家世界名庄配额及数百家庄园区域代理权,还有着近20年的高级进口洋酒(白兰地、威士忌)销售以及中国白酒销售经验。
      公司一直致力于葡萄酒文化的推广和普及,拥有进口葡萄酒三百多品牌,一千多条码,产品涵盖新旧世界,来自于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澳洲、智利、美国、南非、阿根廷、新西兰等12个国家。
     公司拥有自建的酒窖(尊贵会员独享各国名庄美酒、美食)、专业认证品酒师,创建了专属的“SLC葡萄酒俱乐部”(酒友聚会、畅享美酒文化的圈子),以及为会员贴身定制的高品质葡萄酒资讯内刊《MY SLC》,并开设了新郎酒旗舰店(国内著名白酒品牌旗舰店)及“家宴网”(www.joee.so 提供私家高尚宴席服务)。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与发展,为能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地爱酒人士,公司还搭建了自营的电子商务平台:“乐尚品酒网”(www.lessa.so全球链锁,可信赖超值的直销商务平台),旨在为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打造一个专业、方便、快捷、实惠的购酒平台。公司聚集了一批在品鉴、窖藏、推广、商务、物流等领域的精英队伍,追求高保真品质、高速度配送,公司出售的每一款酒,均由专业品酒师团队精心挑选,从选酒到运输、贮藏、配送,全程由专业人士打理,确保每一位消费者获得最优质的服务。
     顺之鸿酒业设立有葡萄酒文化中心。中心对外提供资质权威、形式多样的专业葡萄酒培训服务,同时还编辑出版一系列深受业内人士和葡萄酒爱好者好评的高品质葡萄酒文化书籍与刊物。
     葡萄酒文化出版物
    《My SLC》:顺之鸿酒业于2007年推出会员内部刊物《My SLC》,成为会员内部普及葡萄酒知识的企业书刊,受到会员的极度欢迎。本刊物介绍了葡萄酒及世界各大名庄以及葡萄酒时尚生活的知识。
     SLC葡萄酒俱乐部已升级为乐尚会[Lessa Club])
    “SLC”葡萄酒俱乐部由顺之鸿酒业有限公司创办并管理。    “SLC”来自“ShunZhiHong Luxurious Concept”的缩写,代表顺之鸿提倡的全新奢华概念,这种概念打破了人们惯有的“金钱至上”的思想,希望人们都要学会呼吸,享受生活,要让所有热爱葡萄酒的人在品酒的同时融入自己最珍贵的情感,用最自然的状态感受人生。让“SLC”成为葡萄酒挚友自己享受和与人沟通的载体。

    顺之鸿经营理念
    时  尚
    顺之鸿的企业形象“时尚高雅,富有品位”。经营理念“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引领行业发展,是业内动态的风向标”。

    专  业
    顺之鸿的产品全部来自国际一二线知名酿酒家族品牌,从葡萄酒的挑选、运输、储存、销售到服务都由专业人士操作。在同业中,我们首个出版多种葡萄酒专业读物、建立葡萄酒文化中心提供培训服务。
    诚  信
    顺之鸿代理的产品全部原瓶从国外进口,所有物流环节都确保符合葡萄酒的储运要求。无论是对国外的供应商还是国内的加盟商,“诚信”是顺之鸿与之合作的重要基础。顺之鸿信奉“公司、合作伙伴、终端顾客三赢”的理念,拥有众多合作十年以上的老客户。
   健  康
     顺之鸿提倡“每天饮用葡萄酒”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的养生理念,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关心弱势社群,展现富有爱心的企业形象。
     品   味
    “在葡萄酒中品味生活”,顺之鸿通过对葡萄酒文化的推广,力求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并品尝葡萄酒,从而丰富生活的内容,体会到更多的时尚乐趣,在品味葡萄酒的同时也在品味另一种人生。

     顺之鸿有着前瞻的定位,始终秉承“共享资源,共同繁荣”原则,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与支持。

      顺之鸿加盟商
      他们将爱好与事业相结合,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和客户资源。

     顺之鸿提供的服务
      1. 资深销售经理的悉心指导与帮助
      2. 店铺设计、管理和市场开拓的指引
      3. 系列市场推广活动的专业策划和支持
      4. 不同层次的葡萄酒知识与店铺营运管理课程
      5. 订货、储运的合理建议
      6. 年度国外酒庄的考察之旅
      7. 最佳的全国配送物流运输条件

     高端餐饮和零售场所
      它们位处交通便利、人流聚集的星级地段,是面向高端人群的商务、休闲场所。

     星级酒店•私人会所•时尚餐厅情调酒吧高级商超
     顺之鸿提供的服务:
     1. 举办大型葡萄酒晚宴的优先权

     2. 最佳的葡萄酒物流运输条件
     3. 彰显酒店风格的时尚酒水牌设计
     4. 定期、系统的专业培训支持
    
     2000名“乐尚会”(SLC葡萄酒俱乐部)会员
        
   他们是高收入、高消费、高品位的时尚一族

     顺之鸿提供的服务
      1. 顺之鸿店铺的消费优惠
      2. 顺之鸿合作商户的消费优惠
      3.会员精美刊物的赠阅
      4. 参加名庄晚宴、品酒会、品鉴课程及酒庄访问的优先权
      5.用消费积分兑换丰富礼品
      6.享受本公司“家宴网”的私人宴会一条龙服务。
      7.享受“代驾”服务

     知名高端企业客户群
     它们在行业享有高知名度,面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

     1. 房地产类
     2. 奢侈品牌类
     3. 知名企业类

     顺之鸿提供的服务:
     1. 团体购酒的优惠

     2. 精美葡萄酒丛书的赠阅
     3. 定期高管员工葡萄酒培训课程
     4. 与顺之鸿-“乐尚会”会所高级会员近距离互动

深圳市顺之鸿酒业有限公司
    深圳寶安區前進一路31區上合路口冠豪城KTV4樓 郵編:518101

    4th Floor,Guanhaocheng,Intersection of Qianjin
    Road 1 andShanghe Road, 31 Zone, Bao'an District,
     Shenzhen,China (PC 518101)
電話(Tel):+86-29903999
傳真(Fax):+86-755-29124433
顺之鸿酒业 官网http://www.slcwineclub.com

             图片不能完全展开,欲浏览全部活动图片,请见:http://www.10000xing.cn/x170/2012/1222201804.htm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房,土为基,承天起,恒乃贵。 升为天驷兆春震,化作八骏安周邦。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12-24
热烈祝贺“深圳乐尚会(LESSA CLUB)高端红酒会所”隆重开业!


看见我房氏宗亲到场祝贺真如亲临现场一般,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离线房志青
房氏家族,源远流长,豪杰不断,贤孙满堂.

发帖
1920
房星
3650026
威望
28410
贡献值
15340
交易币
14857
辈分排序
伯 仲 济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12-24
热烈祝贺“深圳乐尚会(LESSA CLUB)高端红酒会所”隆重开业!祝房氏企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赠君偏方礼太轻
房府典籍传世承
志洁气清扶盛世
青山绿水展华腾
离线房美栋

发帖
1486
房星
1615
威望
3818
贡献值
844
交易币
943
辈分排序
济美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12-24
热烈祝贺“深圳乐尚会(LESSA CLUB)高端红酒会所”隆重开业!祝房氏企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离线房照靖

发帖
3236
房星
2403
威望
726971
贡献值
3506
交易币
1142438299
辈分排序
十五代始辈份为:宗廷子念林,照堂昌景,绍先祖武,桂树培青,象长脉久,基业永兴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12-24
热烈祝贺“深圳乐尚会(LESSA CLUB)高端红酒会所”隆重开业!祝房氏企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祝与会宗亲平安健康!
我姓房我自豪
离线房永定
幸逢盛世老树荣            & ..

发帖
9411
房星
16462
威望
48260
贡献值
15355
交易币
22015
辈分排序
庭(松)、寅【应该是字】、宏、开、远、大、瑞、有、正、祥、齐、贤、崇、礼、锦、毓、恒、昌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12-24
       热烈祝贺“深圳乐尚会(LESSA CLUB)高端红酒会所”隆重开业!
   祝房氏企业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江苏扬州市师俭堂【大(福)字辈】电话:15805274510      QQ;604935886房氏乐园QQ:195083604  加群附加实名制,其他无效
skepr:fangfang6009    fangydwj@163.com
江苏房氏宗亲联谊(微信)群
离线房相宗

发帖
9
房星
1121
威望
1
贡献值
2
交易币
2
辈分排序
'極' 韓國南陽房氏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12-30
祝發展! 顺鸿.
热烈祝贺“深圳乐尚会(LESSA CLUB)高端红酒会所”隆重开业!
我回想歡待2012年1月深圳
感谢2012年4月韓國访问!
我们是一家兄弟!
回見!
寒夜友來 茶當酒 以茶一味爲坐忘
离线房恒贵
阴阳化万姓,日月照乾坤.身修家自齐,国治天下平.

发帖
2048
房星
1113806
威望
3767
贡献值
3717
交易币
4899
辈分排序
苏中里下河地区:东启文永,树(凤)鹏(佩)恒存,兴国安邦,为祖争光。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01-02
     房氏故里---河南省遂平县 深圳商会 3日在深圳举行年会,该县新任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韩学锦及石副县长应邀出席,并将考察顺之鸿-乐尚会。

     遂平县两位领导在深期间,也将与世房总会代表面商二次世房大会筹办细节,根据总会如义总会长指示,拟由我组织本次对接洽谈活动,请在深圳的世房总会各副会长、副秘书长届时参与陪同考察及座谈。

房,土为基,承天起,恒乃贵。 升为天驷兆春震,化作八骏安周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