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30阅读
  • 1回复

南京天喜科技--房明爱--清洗产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明爱
房明爱--南京天喜科技:致力于环保清洗!
 
发帖
4
房星
5422
威望
5
贡献值
6
交易币
204
辈分排序
隶光明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1-03-27
   南京天喜科技是一家专业提供各种超声波清洗机 、超声波振板、碳氢真空清洗机、 喷淋清洗设备、高频超声波清洗机,聚能超声波清洗,双面/多面超声波清洗机,低温/恒温超声波清洗系统等各种专业清洗设备, 为实验室及研究单位提供特制的多面多频段超声波实验装置,高低频超声波清洗实验装置及超声波化学反应器装置等,为环保企业提供超声波污水有毒废水的降解设备,为酿酒企业提供超声波陈化设备,同时也提供的各种清洗剂以及清洗工艺改进的专业公司。
   我们所提供的系列产品,均采用名牌电子元器件、原材料生产制造, 如目前十二个系列、一百多种规格的标准化产品;尤其在大型非标设备上均运用了PLC、触摸屏及微电脑控制屏幕显示等部件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汽车、航空、国防武器、钟表、玻璃、化纤、光学、珠宝、轴承,水处理,酿酒甚至文物修复等行业。
    我们的客户有:南京汽车工业集团、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八九八厂、南京三乐集团 、熊猫电子集团,中电集团、南京55所、南京14所、南京3304工厂、南京铺镇车辆厂等。


地址:南京浦口浦珠中路268号
电话:025-52995037
联系人:房明爱  13913029098
网站:foso.cn 
QQ:5868987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离线房星辉
我们的宗旨:团结、友爱、和谐、发展!
发帖
88
房星
26078
威望
197
贡献值
197
交易币
376
辈分排序
爷爷,魁字辈,仁魁;爸爸,松字辈,松湖;我,辉字辈,星辉。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3-27
好,很不错,高科技产品,望广大宗亲积极推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