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08阅读
  • 1回复

健康生活,我家有氧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立基
一本书,一杯茶,一个安静的女人,应该是幅很美的画卷,虽有着些微的寂寞,却如墙角的梅花一样 & ..
 

发帖
2608
房星
159952
威望
12363
贡献值
6953
交易币
7952
辈分排序
衍庆昭世泽 玉立启殿英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1-12-10
健康生活,我家有氧吧!
                                ——赛林勃铂金+光触媒双重触媒空气净化器

        喝矿化碱性水、吃绿色无农药蔬菜、做健康运动、拒绝二手烟,环绕我们的空气质量能改变吗?!
       环境保护是全世界共同的关注。环保机构证实:68%的疾病是由于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且发病率逐年上升。各扫门前雪并不表示您身边的空气就能健康、卫生。与此同时,伴随我国经济飞速发展,老百姓的环境健康意识越来越强。空气、水、食物构成了人类生存的三大要素。在我国,90年代纯净水走进了人们的生活,进入21世纪,绿色食品又成为人们追捧的对象,唯独空气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认知较晚。上世纪90年代后期开始,市场上陆续出现了一些空气净化器产品,但技术含量低,净化效果差,故未能成为像空调、冰箱一样的生活必需品。
       病从口入,并不仅仅指的是食品。据统计,成年人一天的空气摄入量最高可达20-30公斤。人体每时每刻都在吸入空气,空气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体器官的各项机能。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呼吸到受污染的空气会导致头晕、乏力、烦闷、精神不振、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长期积累下去,还将引发各种人体疾病。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07年度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在21个受空气污染影响最严重的国家,近5%的死亡和疾病是由室内空气污染所导致的。其中全世界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十大城市中,中国有四个城市位列其中。
       我们看看室内空气中含有些什么?从外界带入的灰尘、细菌、病毒以及原本存于室内的污染微粒物,如灰尘、油烟、宠物皮屑、纤维类有害物质、异味等,据统计大约超过2000种以上。这些肉眼无法看见的有害微粒物通过呼吸进入人的体内,经过肺直接进入血液循环,进而影响到人体各个器官,甚至到达中枢神经。目前,还没有发现人体自我体内有何功能可以将中枢神经内的毒素排出。
       环境专家检测表明,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性是室外的4-5倍,而城市人群有80%以上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人在开有空调的密闭房间6个小时以上,就会出现烦躁、乏力、耳鸣、鼻塞、记忆力衰退等症状,医学上称之为“空调综合症”。
       除此之外装修污染、尾气污染、工业污染、人体自身污染都不容忽视。
       将目光转移到中国市场,空气净化设备的市场普及率仅0.2%!随着人们对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认知度不断提高,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成为众多消费者的迫切需求。作为新型家电产品的空气净化器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发达国家,家用空气净化器市场已经非常成熟。在美国,空气净化器普及率是27%;在日本,普及率是17%,欧洲是42%,韩国则高达70%!而我国,还不到0.2%!
       目前市场上的家电巨头们纷纷推出空气净化器产品,无不采用滤网式净化。这类产品的差异化无非在于滤网的材质与滤网的层数。稍加分析就不难得知,滤网式空气净化器在滤网全新的时候有一定的空气净化作用,但也仅是吸附与阻断的作用。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滤网中吸附了大量有害物质与微尘,此时吹出来的新风反而造成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且这种吸附了大量有害物质的滤网在更换的时候如果不是经过专业处理将会对生态环境产生严重地污染。
        如何选择到净化效果好、又无二次污染、维护成本又低的空气净化产品呢?
        赛林勃病毒细菌空气净化器以5-10纳米级的铂金+二氧化钛光触媒液体涂敷在0.7mm的玻璃上,通过特殊紫外灯管照射起到不分昼夜、高效快速分解空气中有害物质的作用并通过高功率负离子装置补充空气中负离子浓度,营造出室内“森林氧吧”的清新环境。本产品完全是以空气为载体,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无需多次花费更换净化材料,维护成本极低。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LEA~~~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12-11
网友说:喝西北风都中毒!这话你信么?反正我信了。都是可吸入颗粒物!

还是你去的西藏高原好啊!连氧气都没那么多...........哈哈哈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