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53阅读
  • 5回复

世界房氏宗亲联谊总会代表团考察深圳顺之鸿酒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恒贵
阴阳化万姓,日月照乾坤.身修家自齐,国治天下平.
 

发帖
2048
房星
1113806
威望
3767
贡献值
3717
交易币
4899
辈分排序
苏中里下河地区:东启文永,树(凤)鹏(佩)恒存,兴国安邦,为祖争光。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2-02-01
— 本帖被 房恒贵 执行加亮操作(2012-02-01) —
世界房氏宗亲联谊总会代表团考察顺之鸿酒业
—  引导时尚高雅品味      培育全新生活方式
左起:房恒贵、房成落、房相宗(韩)、房如义、房顺鸿

     中华房氏网报道    2012年1月6日下午,世界房氏宗亲联谊总会(筹)会长房如义、常务副会长房成落、副会长房金球、房天育、房广柱、常务理事、韩国南阳房氏大宗亲代表房相宗(翻译 成政玟)、理事房团结一行,由中华姓氏网(万家姓)创办人、天驷行管理咨询机构总经理、世界房氏宗亲联谊总会(筹)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恒贵陪同,到深圳宝安考察顺之鸿酒业有限公司。当晚,顺之鸿酒业董事长房顺鸿在其旗下高端会所 富隆酒窖 设宴款待了世界房氏宗亲联谊总会(筹)考察团一行,房奇作等作陪,考察团成员在品鉴酒窖私家美酒美食之余,对顺之鸿酒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企业文化赞不绝口,对其经营的各类高端酒品进行了详细观研。

房顺鸿在向来宾介绍他的精品香槟收藏
房顺鸿董事长在与房如义会长亲切交流
        一向热心社会公益及家族文化发展事业的顺之鸿酒业董事长房顺鸿,刚刚当选 世界房氏宗亲联谊总会 首届理事会副会长


     深圳市顺之鸿酒业有限公司拥有多家世界名庄配额及数百家庄园区域代理权,还有着近20年的高级进口洋酒(白兰地、威士忌)销售以及中国白酒销售经验。
     公司一直致力于葡萄酒文化的推广和普及,拥有进口葡萄酒三百多品牌,一千多条码,产品涵盖新旧世界,来自于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澳洲、智利、美国、南非、阿根廷、新西兰等12个国家。
     公司拥有自建的酒窖(尊贵会员独享各国名庄美酒、美食)、专业认证品酒师,创建了专属的“SLC葡萄酒俱乐部”(酒友聚会、畅享美酒文化的圈子),以及为会员贴身定制的高品质葡萄酒资讯内刊《MY SLC》,并开设了新郎酒旗舰店(国内著名白酒品牌旗舰店)及“
家宴网”(www.joee.so  提供私家高尚宴席服务)。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与发展,为能更好地服务全国各地爱酒人士,公司还搭建了自营的电子商务平台:“乐尚品酒网”(www.lessa.so  全球链锁,可信赖超值的直销商务平台),旨在为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打造一个专业、方便、快捷、实惠的购酒平台。公司聚集了一批在品鉴、窖藏、推广、商务、物流等领域的精英队伍,追求高保真品质、高速度配送,公司出售的每一款酒,均由专业品酒师团队精心挑选,从选酒到运输、贮藏、配送,全程由专业人士打理,确保每一位消费者获得最优质的服务。

     顺之鸿酒业设立有葡萄酒文化中心。中心对外提供资质权威、形式多样的专业葡萄酒培训服务,同时还编辑出版一系列深受业内人士和葡萄酒爱好者好评的高品质葡萄酒文化书籍与刊物。

葡萄酒文化出版物
    《My SLC》:顺之鸿酒业于2007年推出会员内部刊物《My SLC》,成为会员内部普及葡萄酒知识的企业书刊,受到会员的极度欢迎。本刊物介绍了葡萄酒及世界各大名庄以及葡萄酒时尚生活的知识。

SLC葡萄酒俱乐部
    “SLC”葡萄酒俱乐部由顺之鸿酒业有限公司创办并管理。“SLC”来自“ShunZhiHong Luxurious Concept”的缩写,代表顺之鸿提倡的全新奢华概念,这种概念打破了人们惯有的“金钱至上”的思想,希望人们都要学会呼吸,享受生活,要让所有热爱葡萄酒的人在品酒的同时融入自己最珍贵的情感,用最自然的状态感受人生。让“SLC”成为葡萄酒挚友自己享受和与人沟通的载体。

顺之鸿经营理念

时尚
    顺之鸿的企业形象“时尚高雅,富有品位”。经营理念“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引领行业发展,是业内动态的风向标”。

专业
    顺之鸿的产品全部来自国际一二线知名酿酒家族品牌,从葡萄酒的挑选、运输、储存、销售到服务都由专业人士操作。在同业中,我们首个出版多种葡萄酒专业读物、建立葡萄酒文化中心提供培训服务。

诚信
    顺之鸿代理的产品全部原瓶从国外进口,所有物流环节都确保符合葡萄酒的储运要求。无论是对国外的供应商还是国内的加盟商,“诚信”是顺之鸿与之合作的重要基础。顺之鸿信奉“公司、合作伙伴、终端顾客三赢”的理念,拥有众多合作十年以上的老客户。

健康
    顺之鸿提倡“每天饮用葡萄酒”的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的养生理念,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关心弱势社群,展现富有爱心的企业形象。

品味
    “在葡萄酒中品味生活”,顺之鸿通过对葡萄酒文化的推广,力求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并品尝葡萄酒,从而丰富生活的内容,体会到更多的时尚乐趣,在品味葡萄酒的同时也在品味另一种人生。


   顺之鸿有着前瞻的定位,始终秉承“共享资源,共同繁荣”原则,为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与支持。

顺之鸿加盟商
    他们将爱好与事业相结合,拥有庞大的销售网络和客户资源。
    顺之鸿提供的服务:
     1. 资深销售经理的悉心指导与帮助
     2. 店铺设计、管理和市场开拓的指引
     3. 系列市场推广活动的专业策划和支持
     4. 不同层次的葡萄酒知识与店铺营运管理课程
     5. 订货、储运的合理建议
     6. 年度国外酒庄的考察之旅
     7. 最佳的全国配送物流运输条件

高端餐饮和零售场所
     它们位处交通便利、人流聚集的星级地段,是面向高端人群的商务、休闲场所。
        星级酒店•私人会所•时尚餐厅•情调酒吧•
高级商超

    顺之鸿提供的服务:
     1. 举办大型葡萄酒晚宴的优先权
     2. 最佳的葡萄酒物流运输条件
     3. 彰显酒店风格的时尚酒水牌设计
     4. 定期、系统的专业培训支持

2000名SLC葡萄酒俱乐部会员
    他们是高收入、高消费、高品位的时尚一族
    
顺之鸿提供的服务
     1. 顺之鸿店铺的消费优惠
     2. 顺之鸿合作商户的消费优惠
     3.会员精美刊物的赠阅
     4. 参加名庄晚宴、品酒会、品鉴课程及酒庄访问的优先权
     5.用消费积分兑换丰富礼品
     6.享受本公司“家宴网”的私人宴会一条龙服务。
     7.享受“代驾”服务

知名高端企业客户群
    它们在行业享有高知名度,面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
      1. 房地产类
      2. 奢侈品牌类
      3. 知名企业类
    
顺之鸿提供的服务:
     1. 团体购酒的优惠
     2. 精美葡萄酒丛书的赠阅
     3. 定期高管员工葡萄酒培训课程
     4. 与顺之鸿会所高级会员近距离互动


深圳市顺之鸿酒业有限公司
     深圳寶安區前進一路31區上合路口冠豪城KTV4樓 郵編:518101
     4th Floor,Guanhaocheng,Intersection of Qianjin
     Road 1 andShanghe Road, 31 Zone, Bao'an District,
     Shenzhen,China (PC 518101)
     電話(Tel):+86-29903999
     傳真(Fax):+86-755-29124433

        顺之鸿酒业 官网:http://www.slcwineclub.com
1条评分房星+10
房永定 房星 +10 祝顺之鸿酒业发展壮大 2012-02-0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房,土为基,承天起,恒乃贵。 升为天驷兆春震,化作八骏安周邦。
离线房永定
幸逢盛世老树荣            & ..

发帖
9411
房星
16462
威望
48260
贡献值
15355
交易币
22015
辈分排序
庭(松)、寅【应该是字】、宏、开、远、大、瑞、有、正、祥、齐、贤、崇、礼、锦、毓、恒、昌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02-02
              可以考虑作为房氏宗亲聚会时的专用酒水之一。
江苏扬州市师俭堂【大(福)字辈】电话:15805274510      QQ;604935886房氏乐园QQ:195083604  加群附加实名制,其他无效
skepr:fangfang6009    fangydwj@163.com
江苏房氏宗亲联谊(微信)群
离线房恒贵
阴阳化万姓,日月照乾坤.身修家自齐,国治天下平.

发帖
2048
房星
1113806
威望
3767
贡献值
3717
交易币
4899
辈分排序
苏中里下河地区:东启文永,树(凤)鹏(佩)恒存,兴国安邦,为祖争光。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02-02
你我的鼠标轻轻一点, 就是在为房家企业发展作贡献,间接就是在推动房氏家族经济、文化的整体发展(房氏企业在房家人的关注、支持下获得发展,自然会更好地回馈房氏家族的各项公益事业)。请大家多多关注 顺鸿宗亲正重点打造的“乐尚品酒网”、家宴网等平台。
房,土为基,承天起,恒乃贵。 升为天驷兆春震,化作八骏安周邦。
离线房瑜
总是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发帖
7276
房星
137822
威望
32727
贡献值
19
交易币
104
辈分排序
步,子,占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02-02
祝贺顺之鸿酒业: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夏虫不可语冰。
离线房克礼
愿2017年鸡年,所有的房氏宗亲鸡年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 ..

发帖
857
房星
1099718
威望
1920
贡献值
1387
交易币
2656
辈分排序
守经克祥、绍宪乃昌、继志传贤、为典兆元、士兴桂本、家和庆全。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02-06

祝贺顺之鸿酒业: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QQ:444106143,祝所有的房氏宗亲天天有个好心情!月月好收入!年年上大台阶!!!!OK
离线房向权
止于至善 敦厚义礼

发帖
53
房星
6445
威望
15
贡献值
14
交易币
212
辈分排序
爸爸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2-02-25
龙年大吉,财源广进,生意兴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