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95阅读
  • 1回复

愿 早日归乡祭祖 请【对山东 房姓】有研究的宗亲帮助 认祖归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霄
 

发帖
2
房星
110
威望
0
贡献值
1
交易币
1
辈分排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2-09-23
我叫房霄,黑龙江齐齐哈尔人,孩子还有三个月就要出生,我想寻找到族亲,给孩子按字辈起名,认祖归亲。
整理信息如下:1.太爷 房守旺(不能确定太爷爷是否按字辈起名)从山东迁居到黑龙江。
                           爷爷 房宝银\三爷爷 房宝财(不能确定爷爷一辈是否按族谱字辈起名)
                           父亲 房德清\二叔 德利\三叔 德江\四叔 德海(父亲一辈不是按族谱字辈起名)
                                   房霄
                        2. 二太爷家与我同辈的哥哥起名都是“龄”字辈(不能确定是否按族谱字辈起名)
已知三种说法:第一种、据父亲说我们家是从山东郓城迁居到黑龙江的。
                        第二种、据迁居到黑龙江齐齐哈尔的同支族人说,我们家是从山东梁山迁居到黑龙江的。
                        第三种、户口薄上的祖籍写的是山东武城县。

我家族分支已经从山东迁居黑龙江百余年,归宗心切,望我宗内族人能够相认,敬请各位宗内智者帮助确认我家归哪一族系,愿早日还乡祭祖。感谢大家!!!!!!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离线房兆江

发帖
303
房星
13941
威望
292
贡献值
14
交易币
2
辈分排序
进,冒兆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09-23
我是山东梁山的,按辈份看,我老爷爷也是德字辈起,请你在说细致一点,梁山,郓城都很多房姓,我能帮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