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35阅读
  • 3回复

别总埋怨老天对你不公,其实老天根本不知道你是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军廷
 

发帖
5150
房星
634639
威望
11630
贡献值
1
交易币
0
辈分排序
兆.家.修.玉.友.士.金.广(成)志.书.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2-09-29
  
  人生的路上,无论我们走得多么顺利,但只要稍微遇上一些不顺的事,就会习惯性地抱怨老天亏待我们,进而祈求老天赐给我们更多的力量,帮助我们度过难关。但实际上,老天是最公平的,任何一个障碍,都有它存在的正面价值,只要你愿意,都有可能成为一个你可以超越自我的契机。
  
  每个人都该
拥有属于自己梦想,千万別拥有別人的梦想,因为別人的梦想一旦加诸于你身上时就成了期待。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希望。当我们不再需要通过别人的认可,来证明自己的时候,我们就真的强大了。
  
  
快乐的人不是没有痛苦,而是不会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难免会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实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的内心背叛我们自己,成为痛苦的帮凶。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听听音乐,看看风景,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带上微笑,和快乐一起出发!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
诱惑、功过是非、恩恩怨怨,也有太多因欲望满足不了的痛苦与遗憾做人,做一个大气的人,要有足够的心胸、清醒的心智,淡泊自如的态度。看淡,不是不求进取,不是没有是非,不是无所作为,它是人生的一种境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始终以一颗平静的心笑对人生,这才是生活的真谛!
  
  人生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
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人生需要积累,只有常回头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升华。向前看是梦想、是目标;向后看是结果、是修正。有多少事,如果当初回头看看,就会做得更好;有多少人,如果能回头一看,就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回头,身后其实也写着前方的路。
  
  人生的修炼就是要修自己,能够适应在不同境况下去生活,无论处在任何优劣环境和状况下,都能够坦然面对,不会因为环境与状况的改变而影响自己的
情绪。所以,逆境的时候意志力要坚强失败的时候不可轻言放弃烦恼的时候要想开心的事情。每一种境况,我们都应视为对自我的考验,都是人生的修炼。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每个人都背着一个空篓子,而人的一生,就是不断地往自己的篓子里放东西的过程。如果有了,就想更多,贪得无厌,欲壑难填。只做加法的人生是很
悲哀的,远离名利、看淡成败、安于淡泊就是做减法,减去多余的物质,减去奢侈的欲望,减去心灵的负担。加减法并用,人生之旅才会风光无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离线房永定
幸逢盛世老树荣            & ..

发帖
9411
房星
16462
威望
48260
贡献值
15355
交易币
22015
辈分排序
庭(松)、寅【应该是字】、宏、开、远、大、瑞、有、正、祥、齐、贤、崇、礼、锦、毓、恒、昌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09-29
                    老天面前:人人平等,,,,,,,不过有的东西不是人人可以达到的!!!!1
江苏扬州市师俭堂【大(福)字辈】电话:15805274510      QQ;604935886房氏乐园QQ:195083604  加群附加实名制,其他无效
skepr:fangfang6009    fangydwj@163.com
江苏房氏宗亲联谊(微信)群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09-29
人生百态,妄自揣度,宇宙乾坤,有我独行。找准定位,随他去了...................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离线房树鹏
百年一树  鹏程万里

发帖
252
房星
58072
威望
474
贡献值
415
交易币
2055
辈分排序
喜,无,树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10-04
写的真好,学习了。有的时候就是应该多停留,多回头瞅瞅
三益佳茗,本元茶,养元茶,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效果显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