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61阅读
  • 4回复

我的父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发帖
37
房星
26730
威望
0
贡献值
1
交易币
1
辈分排序
玉、殿、爱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2-10-14
— 本帖被 房炳林 从 新人报到 移动到本区(2012-10-14) —
          今天孩子们留了一篇作文《我的父亲》,我由此想到了我的父亲。
     上小学的时候,我就写过这篇作文,那时对父亲的概念就是爸爸给我买了什么,生病时怎么关心我,这样的作文基本就是合格的作文。如今我已步入中年,回头想想父亲对我的爱是大至大爱,无论刮风下雨,无论严寒酷暑,只要我想要什么,父亲都会满足我的意愿,因为我是家里的独生女,父亲很宠爱我,那时的我少不更事,觉得那是父亲应该做的,现在想想,我是多么的自私呀!父亲在一点点的老去,我在一天天的长大,等我生了我的儿子,才真正懂得了不养儿不知父母恩!父亲又把对我的爱全身心的投入到我的儿子身上,孩子大了,父亲却生病了,我小的时候就想等我有钱了,等我有时间了,我一定要领着父亲荣归故里,回老家看看我们房氏宗亲,可是我有时间了,老人却不能走动了,这是我一生的遗憾,是我最对不起他老人家的地方,我伺候他了5年,他还是没有战胜恶魔,于5年前去世了,每次想起,我的心里都隐隐作痛,我的老父亲,女儿亏欠你呀!每次听到阎维文的歌曲《父亲》我都会泪流满面,那是对我父亲的真实写照!我的老父亲!
      父亲,女儿不知你在天堂安好!但是父亲你知道吗?我找到了我的宗亲一族,房氏家族,他们就是女儿的娘家人,我一定会完成你的意愿,和我们的宗亲好好相处,以诚相待的。
       父亲!女儿爱你!女儿想你!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离线房立基
一本书,一杯茶,一个安静的女人,应该是幅很美的画卷,虽有着些微的寂寞,却如墙角的梅花一样 & ..

发帖
2608
房星
159952
威望
12363
贡献值
6953
交易币
7952
辈分排序
衍庆昭世泽 玉立启殿英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10-14
爱是一种身体、心灵和灵魂的守望与凝望,只有那难以割舍的亲情才能去真切地去体会。
父母对女儿有大海般的胸襟和菩萨般的慈爱,这一份崇高与伟大的爱已成为我们生命中一道幽远纯净的田园之诗;,一支婉转悠扬的深情之歌;一副飘逸自然的美丽图画;一阵春光无限的和煦春风。
也许对于父母我们并非没有尽孝之心。但我们常犯的错误是:等我有了钱一定好好孝敬他们,等我买了大房子一定接父母来住,等我忙完这一段,一定回家看看他们,可父母却等不起我们!要知道,父母不可能站在原地等你。
作为子女,在父母还健在时,请珍惜每一次与父母在一起的时光,多陪陪他们。因为,有一种痛,无法弥补。等到醒悟时,已经晚了。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尽孝也要趁早,并不一定是物质上的极大给予才是尽孝,时常能陪在父母身边也是尽孝,父母更需要子女精神上的尽孝。


LEA~~~
离线房美栋

发帖
1486
房星
1615
威望
3818
贡献值
844
交易币
943
辈分排序
济美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10-14
这就是父亲的伟大,父爱母爱是世上没东西可比的,还有女儿的孝,人的孝顺。
离线房永定
幸逢盛世老树荣            & ..

发帖
9411
房星
16462
威望
48260
贡献值
15355
交易币
22015
辈分排序
庭(松)、寅【应该是字】、宏、开、远、大、瑞、有、正、祥、齐、贤、崇、礼、锦、毓、恒、昌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2-10-14
                父爱母爱是世上是整个世界最伟大的、没东西可比的!
江苏扬州市师俭堂【大(福)字辈】电话:15805274510      QQ;604935886房氏乐园QQ:195083604  加群附加实名制,其他无效
skepr:fangfang6009    fangydwj@163.com
江苏房氏宗亲联谊(微信)群

发帖
8
房星
1811
威望
1665
贡献值
1
交易币
1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04-03
请在父母还健在时,常回家看看,陪父母转转。乌鸦知道反哺、小羊知道跪乳,何况人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