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91阅读
  • 0回复

秋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发帖
37
房星
26730
威望
0
贡献值
1
交易币
1
辈分排序
玉、殿、爱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2-10-18

       秋天来了,看红叶的时候到了,我和朋友一行9人于10月6日驱车到新建的红豆杉旅游景点,进行一次快乐的秋游!

       行驶在秋日的蓝天下,远远望去,一座座山岭由远及近,仿佛开满了绚烂的山花,色彩艳丽、层次丰富,铺天盖地、迎面扑来,异常壮观。让你的身心不能不为之震撼。  

       我们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就来到了红豆杉景区,那新建的宾馆 , 养着许多观赏鱼的人工湖,不由让你眼前一亮,好美的秋色秋景!我们拿出相机把这里的美景一一拍下,我们不禁感叹秋天真美!

美丽的人工湖
观赏鱼
美丽的红杉湖
红豆杉宾馆
五花山上
    这次秋游真是不虚此行!那些美丽的景色无不令人难忘!令人细细品味。这真是一次快乐的十一游!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