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04阅读
  • 2回复

山东省临沂市房氏分布情况新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兴仁
山南海北,天下房氏一家亲!
 

发帖
600
房星
759200
威望
16233
贡献值
9723
交易币
9194
辈分排序
庆。学。兴(保.崇)19世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2-11-09

临沂临沭县石门镇房巡会村始于洪武初现有一两千人辈份14-28世:玲玉会庆学.(兴保)(广家)肇昌泰.继世延文英.(房兴仁提供)临沂苍山县车网镇房家村明朝永乐年从山西大槐树迁来辈份9-28世:庭超敬铸玉.宏振佃永学.保家肇昌泰.继世延文英,(房家安提供)临沂苍山县车网镇房家庄辈份,...安. 加. 兆. ..................(房兆旗提供)临沂苍山县层山房杨庄的班辈:怀有付东宝.......................(房东启提供)临沂费县梁邱桃花园大约400人左右,辈份是 盛 兆 东 中 保.......(房中栋提供)临沂费县石井镇香城村.........................................(房增银提供)临沂费县上冶镇这里的辈分:12世20世为 金开有胜贵(桂)万福晴祥(房贵富提供)临沂费县辈份:仁胜桂文........................................(房桂州提供)临沂费县城北乡埠南湖的辈分:存瑞怀明文茂盛...................(房 明 提供)临沂费县宁国近千人的辈分:开土圣贵万福.......................(房 雷 提供)临沂蒙阴联城相家庄,和沂源房姓是一支,班辈是义 成 思 立.... .(房思国提供)临沂郯城县房家岗,辈份:…玉.绍.德.树,启.万..................(房树斌提供)临沂莒南县劳坡乡斗山村辈份∶孝玉九克永颜祥乃后周长...........  临沂临沭县白旄共有400人左右辈分是君朝居枫镇,成立建永良,要得传世久,伟善子太长,(房永尚提供)临沂   兰山区马场湖的班辈是:建宝士玉现(房帅提供)    临沂开发区芝麻墩办事处马家湖村................. 临沂罗庄区 册山镇房沙沟村...................临沂河东区凤凰岭乡李公庄村,明末清初从山西临沂市兰山区前岗头村,大约200人左右。辈份是玉明以(孝增)广 (房 凯提供)临沂河东区驻马滩:金善配友庆,美继德义智,孔孟瑞玉峰,财秀清胜官,赢富发越灵,天照康安泰,宝贵奉乐明(房继超提供)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2-11-10
没看明白,这是原来的还是后加了谁那支脉?而且,这里对山东临沂这个地区的概括也不全呀?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离线房家安
希望成立临沂房氏宗亲联谊会

发帖
639
房星
2845
威望
118
贡献值
103
交易币
14
辈分排序
永、学,保、家、肇、昌、泰、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2-11-11
此部分临沂房氏的区域分布我在以前就发布过,兴仁宗亲的信息不全,我现在还在收集中。
房氏一族帝尧孙、千年兴旺是望门、传承薪火万代远、亿万子孙谋发展。  临沂市苍山县房家安,临沂房氏宗亲qq群:851070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