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16阅读
  • 1回复

厦门铁集物流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剑平
中华房氏,世代永昌!!!
 
发帖
4
房星
5682
威望
8
贡献值
8
交易币
206
辈分排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3-09-07
姓名:房剑平
祖籍:福建
手机:18659333387        
QQ:510466727      
邮箱:Jeffrey_fang@yeah.net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长乐路350号厦门全球石材交易中心7楼090室


                                                公司简介

      厦门铁集物流有限公司Xiamen Railway Logistics Co.,Ltd成立于福建省厦门市,成立时间是2010年,公司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性质是私营企业。本公司是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的会员单位。
   我公司主要服务业务是面向国内外市场向客户提供国际铁路货物运输(集装箱、整车、大件);国内铁路货物运输;国内外海运;集装箱租赁、二手箱买卖;采购物流。
   国际铁路货物运输业务经营范围是提供中国到俄罗斯、中亚五国、蒙古国、欧洲等国家的集装箱铁路运输服务。
   运输路线如下:
    1、中国主要城市-满洲里-后贝加尔斯克-俄罗斯城市,主要到站:MOSCOW、KAZAN、EKATERINBURG、CHELYABINSK、NIZHNIY NOVGOROD、PERM、OMSK、NOVOSIBIRSK、NOVOKUZNETSK、BARNAUL、KRASNOYARSK、IRKUTSK等。
   2、中国主要城市-阿拉山口-多斯特克-哈萨克斯坦、乌孜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等中亚五国的城市,主要到站:ALMATY、ASTANA、TASHKENT、BISHKEK、ASHGABAT、DUSHANBE等 。
    3、中国主要城市-二连-扎蒙乌德-蒙古国各城市:如乌兰巴托。
   4、中国主要城市-绥芬河-戈城(戈罗捷科沃)-俄远东地区城市:如哈巴罗夫斯克、共青城等。
   我公司拥有一支业务精湛、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员工团队,他们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户独特的业务模式,致力于优质服务,以顾客利益为出发点,为客户量身定制与其供应链运行完全同步的、充分整合的、全面的综合国际物流服务,并作出最具经济性和建设性的物流解决方案,依托不同的物流方案来确定不同的运作模式。
   厦门铁集物流有限公司努力为广大客户营造和谐共赢的服务模式,希望能承德与广大海内外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厦门铁集物流有限公司感谢有您的支持与关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离线房继强
人生向上,伦理情谊

发帖
242
房星
7456
威望
88
贡献值
99
交易币
215
辈分排序
瑞(德)玉志世继承广大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9-14
厦门铁集物流有限公司与广大海内外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支持!!!
瑞(德)玉志世,继承广大QQ:8383947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