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60阅读
  • 5回复

著名资本运营导师房西苑为拟议中的“世房集团”支招指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恒贵
阴阳化万姓,日月照乾坤.身修家自齐,国治天下平.
 

发帖
2048
房星
1113806
威望
3767
贡献值
3717
交易币
4899
辈分排序
苏中里下河地区:东启文永,树(凤)鹏(佩)恒存,兴国安邦,为祖争光。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4-01-15
       中华房氏网讯    1月13日下午,刚参加完广东普宁明德堂房氏云明祠重光庆典的世房总会代表团部分成员赶往风景秀丽的广州花都美林湖度假酒店。当晚,著名资本运营导师、清华、北大等名校总裁班客座教授、畅销书《资本游戏》一书作者房西苑(马来归侨)为了第二天的一个总裁班的公开课就下榻在此。经如义总会长提前预约,当晚,由西苑教授为到场的世房总会代表团企业家们进行了关于资本运营、集团企业管控、面向未来的项目选择原则等进行了精彩的传授与答疑。
        
前左起:房星潮、房西苑、房运平、房如义、房德海  
后左起:房恒贵、房家平、房杰、房停、房震、房雪波、房志永、房小保

        与会人员还围绕三亚会议所确定的“世房集团”筹备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明确了几个原则:
        1.   拟组建的“世房集团”公司名称:简称拟定为世房集团、世房控股、世房投资、世房发展等,完整名称备选:
  世房集团有限公司、世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世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世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房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世房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世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请各地意向参股房氏企业家共同讨论)
        2.  拟组建的集团,由于冠以“世房”字样,须获世房总会授权。总会对该公司的监管将通过委派监事会成员的方式实现。公司本身完全依照现代企业制度运行。
        3.    与会人员均认为北京、上海、深圳为可选择的注册地,并倾向于首先上海自贸区。
    4. 该公司的注册资金根据意向参股情况按《公司法》确定。为了体现发起股东实力,拉升集团品牌和实力象征,与形成集团与参股企业相互借力的良好格局,建议能以所在企业名义入股的,尽量以企业名义入股。其他有资金实力的人员可以自然人身份参股。
    5.   再次 明确认投股份到位最后期限及入股资金每股定额事宜:每股100万元,可多人合股。全部认股金应于3月20日前到位。
       6. 为保证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决定成立“世房集团”筹备组,组长房如义,常务副组长房运平,总会常务副会长及拟投资500万以上企业家为组员。筹备组将尽快召开下一次筹备会,并争取在年后适当时间召开发起股东大会,以确定核名、股本金到位事宜。
    7.总会副会长、美国特立信集团董事长房杰当场认股500万元,并表态将可为集团引入外资1000万美元
    8.与会人员在征得房西苑教授的意见后,一致同意聘请 西苑教授担任拟成立的“世房集团”董事会独立董事,以提高集团运行的规范性、有效性。
    更多细节情况将在有意向的参股人中间详细交流。
    出席本次学习会的人员有:总会长房如义(黑龙江长力集团董事长),执行会长房运平(安徽裕安集团董事长),常务副会长房星潮(澳门星濠集团董事总经理)、房家平(中国弗光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房恒贵(深圳承天文化总经理),副会长房杰(美国特立信集团与天天红酒品牌连锁董事长)、房停(信阳嘉成地产董事长)、房志永(广州钇邦皮革董事长),理事房雪波(深圳金善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房震(信阳某投资公司总经理),专职干事房小保,黑龙江某矿业公司董事长房德海等。
   三亚会议新任副会长房志永在会议期间交纳了副会长会费1万元,并宴请了全体参会人员。



2条评分房星+17
房海光 房星 +7 祝愿有更好的发展! 2014-01-17
房伟铭 房星 +10 良好开端 2014-01-1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房,土为基,承天起,恒乃贵。 升为天驷兆春震,化作八骏安周邦。
离线房伟铭

发帖
238
房星
34591
威望
630
贡献值
598
交易币
754
辈分排序
西、志、善、伟、传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4-01-15
大业初拟,有高端头脑的加入,再有房氏企业家的精诚团结,相信世房集团会在马年迅速崛起,如日中天,我们共同祝愿!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4-01-17
自家的精英,扶持自家的老总,团结起来就是力量,提高向心力和凝聚力,何愁事业不兴?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离线房洪偉
天下房姓是一家,五湖四海有亲人

发帖
362
房星
10544
威望
188
贡献值
33
交易币
20
辈分排序
世、献、宏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4-01-18
房氏组织上层领导成员参与,可喜可贺!!!
我姓房,我自豪
离线房克礼
愿2017年鸡年,所有的房氏宗亲鸡年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 ..

发帖
857
房星
1099718
威望
1920
贡献值
1387
交易币
2656
辈分排序
守经克祥、绍宪乃昌、继志传贤、为典兆元、士兴桂本、家和庆全。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4-01-23
热烈欢迎著名资本运营导师房西苑为拟议中的“世房集团”支招指点!
QQ:444106143,祝所有的房氏宗亲天天有个好心情!月月好收入!年年上大台阶!!!!OK

发帖
236
房星
1625
威望
16
贡献值
2
交易币
2
辈分排序
万古崇正道 仕淑尚忠良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4-01-26
早点IPO,建议上“国际板”,证券代码:88888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