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广东宗亲房志东、房子妃再次造访江苏 --]

房氏文化、房氏网、中华房氏网、天下无二房、房氏宗亲网、房氏、房姓 -> 华东房氏俱乐部: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 -> 广东宗亲房志东、房子妃再次造访江苏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房永定 2016-12-21 11:20

广东宗亲房志东、房子妃再次造访江苏

                广东宗亲房志东、房子妃再次造访江苏
      2016.12.11     广东宗亲房志东夫妇、房子妃、(江苏宜兴国家级紫砂高级工艺师、陶艺家、紫砂泰斗顾景舟传承人房玉兰陪同)参加完世房总会会长扩大会议即大连房氏宗亲年会,从大连飞抵南京,在南京的房氏宗亲借此机会举行欢迎晚宴即南京房氏宗亲第三次宗亲见面会,参加晚宴的宗亲有:志东夫妇、子妃、玉兰、干生、荣、宏、兴林、家宝、川、华、村夫妇。
       晚宴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进行,“我姓房,我自豪,干!”声声不断。
       晚宴结束后,志东夫妇、子妃、玉兰从南京赶到镇江,早就在此等候的扬州宗亲房福明夫妇,开车把他们一行四人接到扬州,让他们在预定好的宾馆休息。
       第二天上午福明夫妇、永定在扬州冶春替他们接风,以后在冶春御马头乘水上游览船,畅游扬州瘦西湖,中途,玉兰在福明、永定的陪同下去扬州博物馆参观,同从镇江赶过来的福斌宗亲会合。
        中午在有房氏宗亲房志坚开的麻将情餐馆小聚。
        闲叙了一会以后,一行去汉华的工作室,边喝茶聊天,边等扬州的宗亲参加聚会,由于时间仓促,不少宗亲都为不能参加聚会而感到遗憾。
       子妃他们传达了大连世房总会会长扩大会议的精神,并对成立江苏省房氏宗亲联谊会提出了不少忠恳的建议和看法。
       晚宴在扬州绍伯湖边举行,参加聚会的宗亲有:志东夫妇(广州)、福明夫妇、玉兰(宜兴)、福斌(镇江)、汉华、治香、子妃(广州)、永定。
       席间,宗亲们又多次提到成立江苏省房氏宗亲联谊会的事宜,汉华主动提出自己的工作室可以作为江苏省房氏宗亲联谊会的活动场所(无偿提供)。
       在欢快的气氛中,决定了马上成立江苏省房氏宗亲联谊会筹委会,尽快的组织起筹委会组织框架,为明年成立江苏省房氏宗亲联谊会做准备。
    2016.12.13   志东夫妇、子妃、玉兰又从扬州赶到宜兴,上海的立基、向洲也赶到宜兴和宜兴的部分宗亲聚会会务、聚会。
     参加聚会的宗亲有:勇敢(宜兴)、志东夫妇(广州)、向洲(上海)、兰生夫妇(宜兴)、玉兰夫妇(宜兴)、子妃(广州)、立基(上海)。  


房永定 2016-12-21 11:24
                广东宗亲房志东、房子妃再次造访江苏


房永定 2016-12-21 11:27
                广东宗亲房志东、房子妃再次造访江苏


房永定 2016-12-21 11:31
                广东宗亲房志东、房子妃再次造访江苏


房永定 2016-12-22 10:43
                广东宗亲房志东、房子妃再次造访江苏

房家玲 2016-12-22 11:58
志东宗亲是网站元老之一,一直为宗族的凝聚默默奉献着。

子妃宗亲是近年非常积极活跃的新秀。感谢付出。

南京、镇江、扬州、宜兴等地一路走来一路情。相聚感动。

祝贺:江苏省房氏宗亲联谊会筹委会成立!


查看完整版本: [-- 广东宗亲房志东、房子妃再次造访江苏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26638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