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皖天长房氏宗亲联谊会于二零一七年在皖天长杨村镇沂湖大王庄胜利召开!!!! --]

房氏文化、房氏网、中华房氏网、天下无二房、房氏宗亲网、房氏、房姓 -> 华东房氏俱乐部: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 -> 皖天长房氏宗亲联谊会于二零一七年在皖天长杨村镇沂湖大王庄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房永定 2017-02-04 10:08

皖天长房氏宗亲联谊会于二零一七年在皖天长杨村镇沂湖大王庄胜利召开!!!!

    皖天长房氏宗亲联谊会于二零一七年在皖天长杨村镇沂湖大王庄胜利召开!!!!
        天长房氏宗亲会于正月初六在杨村沂湖大王庄胜利召开。来自扬州合肥淮南黄山等地宗亲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畅谈房氏家族史。
        皖房氏宗亲联谊会房铁会长率皖房氏宗亲联谊会代表团、江苏房氏宗亲联谊会筹委会应邀出席!!!!
        天长【耕读堂】做堂会,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了一年二会,从原来的几家,到今年80多户,上会70户,开始就是宗亲们小聚,到现在做会从头一天早上,一直持续进行到第二天早上8:00,并定好下次做会的家庭和地点。
        从原来的【耕读堂】到天长杨村镇沂湖大王庄,到现在的天长各地方的宗亲参加,并邀请了皖房氏宗亲联谊会总会、江苏房氏宗亲联谊会(筹委会)代表参加,一步一步的做强、做大。
       在不久的时间里,皖天长房氏宗亲联谊会将会成立。



房永定 2017-02-04 10:15
        天长房氏宗亲会于正月初六在杨村沂湖大王庄胜利召开。
       续1

房永定 2017-02-04 10:18
        天长房氏宗亲会于正月初六在杨村沂湖大王庄胜利召开。
       续2


查看完整版本: [-- 皖天长房氏宗亲联谊会于二零一七年在皖天长杨村镇沂湖大王庄胜利召开!!!!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22971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