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我喜欢 --]

房氏文化、房氏网、中华房氏网、天下无二房、房氏宗亲网、房氏、房姓 -> 原创文学 -> 我喜欢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房建军莱州 2010-08-02 07:36

我喜欢

        一个人驾着车,行驶在寂静宽阔的马路上,或加加油门,体验一把风驰电掣的刺激,或空档滑行,感受一下安稳舒适的静谧.把CD的音量开到最大,跟着节奏大吼,那种感觉,我喜欢!
        站在干净松软的海滩,任海风轻拂你的脸庞,海水慢慢浸湿你脚下的沙粒,你会感觉每一粒沙子都想偷偷地赶快从你脚底溜走,麻酥酥地,那种感觉,我喜欢!
       下着雨的夜晚,坐在温馨的台灯下, 找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泡一杯清香的绿茶,慢慢地融入书中的情节,任窗外风雨交加,自己已经随着主人公喜怒哀乐,沧海桑田.那种感觉,我喜欢!
       周末的夜晚,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听住校回家的女儿讲述一周的学习生活,儿子时不时也打断姐姐,插上几句有趣的笑话,我和妻总是静静地聆听,幸福包围了每一个人,那种感觉,我喜欢!
       三五同学知己,常常小聚,几瓶啤酒,几碟小菜,回忆过去,侃侃现在,畅想未来.浓厚的情谊总能把你拉回到曾经的年少时代,那种感觉,我喜欢!
       有一个雨天,我让邻村的一个弱智搭了我的顺风车,从那以后,别人都奇怪,为什么那个傻子见了你总是笑眯眯地跟你打招呼?我说他不傻,我不说为什么,他们就不知道,那种感觉,我喜欢!

房效冬 2010-08-02 07:49
日子过得很惬意啊,呵呵。祝贺你幸福并快乐着!

房著堂 2010-08-02 11:01
建军宗亲,文采不错,盼望写出我们房氏方面的好文章来。

房志东 2010-08-02 11:12
“ 站在干净松软的海滩,任海风轻拂你的脸庞,海水慢慢浸湿你脚下的沙粒,你会感觉每一粒沙子都想偷偷地赶快从你脚底溜走,麻酥酥地,那种感觉,我喜欢!”……传神到位,哈哈试过的人才懂!

房福龙 2010-08-02 11:46
细心体会生活,尽情享受人生。那种感觉:我喜欢!

房猛 2010-08-02 13:19
建军宗亲,文笔不错,生活很惬意

房家宇 2010-08-02 17:43
很多也是我喜欢的,平凡的生活才是最真的~~~


查看完整版本: [-- 我喜欢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30398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