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梁海玲五年祭 --]

房氏文化、房氏网、中华房氏网、天下无二房、房氏宗亲网、房氏、房姓 -> 原创文学 -> 梁海玲五年祭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房起春 2010-11-07 15:52

梁海玲五年祭

         北京警方拿下天上人间,花魁梁海玲由此蜚声海内外。文载:梁海玲死于2005年11月13日,查抄遗物,发现其收藏不少省级高官私人电话号码。由于梁案扑朔迷离,梁海玲这个人愈加神异和诡秘。

        百度梁海玲图片,找到花魁遗容。梁是超群美女,用倾城倾国、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几个词形容一点不过。梁目光清纯、善良,绝没有妓女的风骚。面对这样的眼神,很容易想到天使、女神。这样的女人怎么会是妓女呢?现实就这么残酷—她就是个妓女。

        官方有关梁海玲的身世讳莫如深,然而网络却搜到不少。最流行的是:梁海玲是北京某学校教师,深受学生拥戴,而且曾经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师荣誉。一个绝顶美丽清纯的女人,凭借天资聪颖,如果心无旁骛,一心为教,有可能成为受人尊敬的教育工作者,甚至可能成为教育专家。如此人才,为什么要在声色犬马中消费青春,做一个千人踏、万人踩的婊子呢?我们可以做许多猜想:

        一、被逼为娼。在黑社会猖獗的今天,一个弱小的女子,在面临威逼时,胆怯、无助,能够选择的多是顺从。我宁愿梁的堕落是因为这个。

        二、玩儿性。80年代初期,洋词“性解放”泊到古老的中华大地,就遭到了山呼海啸的批判。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虽然人们不再提及性解放,但公众对性的开放却令人瞠目。人们把性欲称为食性,把性作为人的基本需求。如果有人在性的问题上遮遮掩掩,很可能被人戏谑为老怪物和假正经。在玩性上,有许多高人,最典型的当属广西烟草局长写香艳日记,文强玩小姐玩明星,女局长玩帅哥、玩上司、玩下属。说起文强玩明星,官方隐晦,有人在网上开列了12个熟悉的明星。有人说明星被玩,是慑于文强淫威,我想这样判断有失偏颇,明星身价千万、高层交往肯定不少,为什么文强能轻易搞定?这里你情我愿的因素肯定有。因为文强身价厅级,重庆警界位置最高,这个人值得泡泡。话说远了,梁海玲凭招蜂引蝶的臭皮囊,不玩个你死我活,可能连自己都不会甘心。人说:美丽是公众的,也许命里,梁海玲就是要经受无数异性的历练。

        三、搂儿钱。钱很重要。因为重要,许多人为钱发疯。为钱,可以杀人越货、可以出卖青春、可以做一切违反道德法律的事情。梁海玲死后,从家里搜出上千万元资财。

        四、玩高贵。梁海玲交往政府政要、富豪商人、黑社会老大,一定从中知道许多猫腻,帮助别人摆平许多难事,体会出高层权贵的潇洒。

        当然,这些假设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香消玉碎,令人痛惜。虽然梁海玲骨子里可能并不是玉。

        昨日,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北京民办学校教师艰辛从教的消息。许多教师工资微薄,工作繁重。有一个20多岁的女教师,每月工资只有800元,好在学校供吃住,可是她却3年多的时间没有添置新衣服。这个女教师很漂亮,我想如果她经不住物欲诱惑,出售青春肯定不会是现在的尴尬,但她没有这么做,而且对工作依然很坚定。还有一位男教师,姓李,一家三口人租住在一间10平米的小屋,室内卧室兼厨房,中间堆积了不少商品。李老师因为工资低,下班还要用自行车往商店送方便面,以此挣点手续费贴补家用。李老师的爱人原来也是民办学校的老师,因为工资低,无奈辞职做了销售员。生活艰辛,但李老师还是那样乐观,他说:“我们的生活虽然苦一些,但我们的精神世界是富有的。”我很佩服李老师的坚韧和乐观,也佩服他的爱人,如果她忍受不了生活的艰辛,可能会逼迫丈夫去偷、去抢、去坐牢。看完这期节目,我想到了梁海玲。梁海玲是公办教师,按照北京市的标准,工资应该是民办学校教师的7-8倍,工作又很体面,梁为什么不甘寂寞呢?现在的社会是浮躁的,别人走什么路,也许我们管不着,管住自己应该还是可能的。尤其要注意:千万别拿自己的青春、事业、家庭和生命玩潇洒。

        再有6天,就是梁海玲5年祭日了。东扯西拉写了上面的文字,算是对梁海玲的祭奠。

房照靖 2010-11-07 19:28
这个可怜的风尘女人啊,干点啥都比干你这行强啊,干点别的你也能多活几年呀!真可怜!真可惜了!

房体良 2010-11-07 20:00
从古到今有很多风华绝代风尘女子,柳如是,苏小小,李香君,马湘兰,数不胜数。梁也算一个吧,值得惋惜。


查看完整版本: [-- 梁海玲五年祭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18868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