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冬天 --]

房氏文化、房氏网、中华房氏网、天下无二房、房氏宗亲网、房氏、房姓 -> 原创文学 -> 冬天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房起春 2011-12-09 10:35

冬天

          12月8日下午,忙完工作,恰好15:30。抬头西望,太阳已经下山好久了,只在西山上微微有些暗粉,仿佛脸红的人已经平静后的余韵。
     下楼,不经意向东扫了一眼,有些惊呆了:团圞明月已经越上东方半空!这月尚无充足的光度,清淡、透亮得令人怜爱。路上没有寒风,汽车也少了许多。路边站点等车就我一个人,估计时间尚早,禁不住回首:湛蓝的天空,团圞的明月,林立的高楼,安静的城市,这一切让人感觉优柔而惬意,往日的烦恼瞬间烟消云散。此时此刻,我想,这就是幸福,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幸福。
      下了车,感觉迎面的车灯十分耀眼------夜幕降临了。我看了一下表,恰好16:00。

房炳林 2011-12-09 21:22
起春兄,还是有时差滴!我这16点,才开始踢球啊,踢完球,洗过澡,17::30开车回家,看着宁静的夜空,飘在东方天际的一轮明月照在路上,同您的感觉,一样一样滴!

房永定 2011-12-09 21:41
                       天空的月亮慢慢的升起,不比日出的情景差。


查看完整版本: [-- 冬天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09427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