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成功不是一朝一夕能获得的,要从心做起,从细节开始! --]

房氏文化、房氏网、中华房氏网、天下无二房、房氏宗亲网、房氏、房姓 -> 原创文学 -> 成功不是一朝一夕能获得的,要从心做起,从细节开始!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房军廷 2012-09-29 13:00

成功不是一朝一夕能获得的,要从心做起,从细节开始!

  
  1.不要被烦心事挡住成功的步伐
  
  做大事并不一定没有琐事干扰,善于把这些琐事抛到脑后,是非常重要的“抽身法”。要想成功,就得不在乎你身边的琐事。
  
  2.不要用“如果”,而改用“下次”
  
  “如果,只要”的
态度只能使人迟钝而不能使人振奋,但是“下次”却表示对问题积极的、勇敢的出击态度。排除“如果,不要”的观念,采取“下次”的看法,你就会有把事情做得最好的能力,而且不论什么挫折都不能够妨碍你的前进。
  
  3.把精力投入到
自己的强项上
  
  行动是自己的,控制好它,你就能任游东西。怕只怕,
思想不是自己的,千行万动,还只是在原地踏步。
  
  4.大事小事都愿做
  
  越是那种埋怨自己工作
价值渺小的人,真正给他们一份困难的工作时,他们越是退缩而不敢接受。
  
  5.摆脱强迫的空想
  
  有些人常爱跟自己过不去,老是自讨没趣,
生活得越来越没劲,越来越紧张,因为他忘却了——人还可以放松自己。
  
  6.过分谨慎导致事与愿违
  
  人的一生不可能不遇到困难,也不可能没有挫折,而贵在遇到困难时不气馁,面对挫折不自卑。要有
勇气自信心。相信自己的力量,这样有利于理清思路,从而从挫折中总结经验,战胜逆境,解脱难题。
  
  7.除了你之外,没有什么圣人
  
  每一个人的一生都是自己的,走怎样的路都只能由自己决定,从没有什么圣人、高人可以帮你。善于发现自己,认识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8.“开除”自己才能进步
  
  把自己从相对
安逸的环境中开除出去,再开除自己身上的缺点,那么,你离成功的彼岸肯定会越来越近。不管怎么说,开除自己,就是给自己提供压力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希望与机遇。
  
  9.走最短的路还是走最快的路
  
  有的人,就因为一生都在走最短的路,结果每每走进死路里,把大好的
时间和年华都浪费掉了。人生需要走些弯路,人生不要怕走弯路,但有一个前提:走弯路是为了走最快的路。

房永定 2012-09-29 15:54
               大事小事都要做!!!!!!!!!!!!!!

房炳林 2012-09-29 17:51
不要认为村官就比总理好当,细节决定成败!


查看完整版本: [-- 成功不是一朝一夕能获得的,要从心做起,从细节开始!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24869 second(s),query:2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