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61阅读
  • 15回复

房班申请寻找支族版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班
天下无二房,房氏一家亲
 

发帖
973
房星
85488
威望
829
贡献值
349
交易币
1908
辈分排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0-01-15
申请者ID:    35       性别:     男       年龄:30以上  
-------------------------------------------------------------------------------------------
申请的版面:    寻找支族
-------------------------------------------------------------------------------------------
目前居住城市: 广东
-------------------------------------------------------------------------------------------
你的职业          医学                  专长:
-------------------------------------------------------------------------------------------

-------------------------------------------------------------------------------------------
固定上网时段:        18至23               常参与讨论的社区及版面: 寻找支族
-------------------------------------------------------------------------------------------
电子邮件:fshiban@sina.com
-------------------------------------------------------------------------------------------
1) 请谈谈您申请担任该版版主的理由:
  寻找亲人,家人团员
-------------------------------------------------------------------------------------------
2) 您觉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权利:  
努力和热心帮助各位宗亲
-------------------------------------------------------------------------------------------
3) 您对该版的详细发展计划:
努力搜索资料
-------------------------------------------------------------------------------------------
4) 您对繁荣房氏论坛的建议:
让年青一代参于其中
-------------------------------------------------------------------------------------------
5) 担任过其他的系统版主/聊管职务有哪些?
暂无
-------------------------------------------------------------------------------------------
6) 请向网友介绍一下你自己:
来自广东普宁,喜欢上网,更喜欢房氏网,呵呵
[ 此帖被房班在2010-01-18 16:2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客在他乡,心怀故里;思绪如潮,悠悠心房!
离线admin
QQ在线联系346188863

发帖
2831
房星
544919
威望
17201
贡献值
13594
交易币
153078
辈分排序
光宗耀祖 荣华富贵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0-01-15
可以自助申请的啦,又跑这边来了,呵
认真回帖是尊重楼主,加分也是一种美德! 打造全球一流姓氏网站!后台也同样精彩,人生演绎得更精彩!做与不做的最大区别是:后者拥有对前者的评论权。坚持自己的原则,做好身边的小事,管好自己,尽量帮助别人!
离线房班
天下无二房,房氏一家亲

发帖
973
房星
85488
威望
829
贡献值
349
交易币
1908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0-01-15
引用第1楼admin于2010-01-15 21:51发表的 :
可以自助申请的啦,又跑这边来了,呵

真晕,呵呵呵
客在他乡,心怀故里;思绪如潮,悠悠心房!
离线房志东
更待菊黄家酿熟,与君一醉一陶然!

发帖
2594
房星
47486438
威望
219087
贡献值
1296
交易币
1367723648
辈分排序
没搞清楚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0-01-15
班长来了 ~~~哈哈,终于有人负责收作业了!   
醑陶浓亦淡,◆国器堂◆◆粤康公祠◆
飘然枕志闲。◇清河衍庆◇祖德流芳◇
农庄天虽早,
宾主远东山。
http://bbs.fang.org.cn:81/?u=11
离线房班
天下无二房,房氏一家亲

发帖
973
房星
85488
威望
829
贡献值
349
交易币
1908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0-01-16
回 3楼(房志东) 的帖子
呵呵呵,原来东哥是军人来的,向东哥先敬个礼,   
客在他乡,心怀故里;思绪如潮,悠悠心房!
离线房志东
更待菊黄家酿熟,与君一醉一陶然!

发帖
2594
房星
47486438
威望
219087
贡献值
1296
交易币
1367723648
辈分排序
没搞清楚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0-01-17
回 4楼(房班) 的帖子
带着帽子不一定是军人啊~哈哈~向班长致敬!
醑陶浓亦淡,◆国器堂◆◆粤康公祠◆
飘然枕志闲。◇清河衍庆◇祖德流芳◇
农庄天虽早,
宾主远东山。
http://bbs.fang.org.cn:81/?u=11
离线房家玲

发帖
1809
房星
1697834
威望
10713
贡献值
3946
交易币
4568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0-01-17
支持   坚决支持房班宗亲的申请  
         大力支持房班宗亲出任版主
年轻有为  
         为房氏网多做贡献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0-01-18
回 楼主(房班) 的帖子
强烈支持房班宗亲出任版主 !!!支持.......支持 !!!!!!!!!!!!!!!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班
天下无二房,房氏一家亲

发帖
973
房星
85488
威望
829
贡献值
349
交易币
1908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0-01-18
回 6楼(房家玲) 的帖子
多谢玲姐的支持,多做贡献谈不上,只希望出一份微薄之力活跃我们的房氏网,方便大家的联络,呵呵
客在他乡,心怀故里;思绪如潮,悠悠心房!
离线房班
天下无二房,房氏一家亲

发帖
973
房星
85488
威望
829
贡献值
349
交易币
1908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0-01-18
回 7楼(房今昌) 的帖子
今昌叔,期待下一次再相聚,呵呵     
客在他乡,心怀故里;思绪如潮,悠悠心房!
离线房志青
房氏家族,源远流长,豪杰不断,贤孙满堂.

发帖
1920
房星
3650021
威望
28410
贡献值
15340
交易币
14857
辈分排序
伯 仲 济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0-01-23
支持   坚决支持房班宗亲的申请  
         大力支持房班宗亲出任版主
年轻有为  
         为房氏网多做贡献
赠君偏方礼太轻
房府典籍传世承
志洁气清扶盛世
青山绿水展华腾
离线房叶芸
房前桃李枝枝秀,家风祖德泽千秋。叶落无痕秋正半,芸芸众生无烦愁。

发帖
523
房星
58756
威望
430
贡献值
114
交易币
1525
辈分排序
昌(爷爷),天(爸爸),开(我),景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0-01-25
支持   坚决支持房班宗亲的申请  
         大力支持房班宗亲出任版主
年轻有为  
         为房氏网多做贡献
房前桃李枝枝秀,家风祖德泽千秋。叶落无痕秋正半,芸芸众生无烦愁。
离线房锦平
房氏家族普天下, 家训祖德颂千秋。锦绣前程靠自创,平平安安才是福。

发帖
1019
房星
29625
威望
1066
贡献值
133
交易币
1162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0-02-22
说得没错,让我们这一代参与其中,多多了解房氏家族的宗源,我也想申请哦,可以不?
房氏家族普天下, 家训祖德颂千秋。锦绣前程靠自创,平平安安才是福。
离线房树青
发帖
5
房星
7330
威望
20
贡献值
6
交易币
204
辈分排序
思 龙 树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0-04-30
支持   坚决支持房班宗亲的申请  
         大力支持房班宗亲出任版主
年轻有为  
         为房氏网多做贡献
离线房照靖

发帖
3236
房星
2403
威望
726971
贡献值
3506
交易币
1142438299
辈分排序
十五代始辈份为:宗廷子念林,照堂昌景,绍先祖武,桂树培青,象长脉久,基业永兴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0-05-12
大力支持房班宗亲出任版主,为房氏网多做贡献.
我姓房我自豪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0-05-24
同意房班宗亲做寻找之族板块的版主!
班长不但有此热心,而且还有帮助印尼宗亲寻找到失散多年国内宗亲的成功案例!
支持!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