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86阅读
  • 4回复

房氏故里河南遂平党政领导访问世房总会秘书处及深圳房氏企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恒贵
阴阳化万姓,日月照乾坤.身修家自齐,国治天下平.
 

发帖
2048
房星
1113806
威望
3767
贡献值
3717
交易币
4899
辈分排序
苏中里下河地区:东启文永,树(凤)鹏(佩)恒存,兴国安邦,为祖争光。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3-11-11
       11月7日下午,正在深圳进行招商考察、对接活动的房氏故里河南遂平县县委书记付自成、副县长史光辉、商务局局长赵志军、县项目办主任刘纯一行四人,访问了世房总会秘书处。总会秘书长房恒贵、中华房氏网创网副站长房爽接待了来访。
       会谈中,付自成书记代表遂平县委县政府通报了遂平县正在建设的社会公益文化项目--房星广场的建设情况,他并再次对房氏家族的文化研究与联谊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诚挚欢迎各地房氏企业家对遂平的投资环境进行考察,选择合适项目在遂平落户,县委县政府将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对在当地投资的房氏企业给予大力支持和政策优惠。恒贵秘书长对房氏故里党政领导一直以来对房氏历史文化研究与联谊工作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衷心感谢。同时,他也向遂平领导表示,房氏家族的历史文化研究与寻根问祖活动,为了保持先进性和持久性,将有别于一些其他家族的做法,暂不宜考虑在家族发源地大兴土木建设带有封闭性的祖祠、祖墓、祖园,而会考虑按“谁投资、谁收益”的原则,建设面向社会的、有生命力的、开放性的、符合地区产业政策的商业性文化旅游地产项目,既有社会效益、又有经济效益,对房氏企业和地方政府都有较大价值。至于房氏企业家到遂平投资,则宜按市场规律行事,遂平县如有好的招商项目,又是房氏企业家感兴趣的,自会在适当时机推荐到遂平进行投资考察。付自成书记对此思路表示赞赏和肯定。
        随后,在恒贵秘书长的陪同下,遂平县领导一行考察了 贵州华茅酒(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设于深圳南山深大对面的酒文化展示店,总会副会长、华茅酒业董事、金工精密制造(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房美才向付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华茅酒作为茅台三大前身之一的历史、酒的品质及品类,同时也将他的金工精密的产品和市场情况作了介绍。遂平方面领导邀请房美才的公司在适当时机到遂平考察并探讨合作机会。
        随后,一行人又一起前往 深圳顺之鸿酒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乐尚会酒膳会所”考察,会所琳琅满目的各类红酒、洋酒和白酒及独具特色的健康饮食文化理念,让遂平县代表团深感兴趣。付书记介绍,该县目前正在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业,类似乐尚会这样的特色文化项目,也适合在遂平当地落地。广东省江苏商会深圳分会荣誉会长兼秘书长、原广空大校 柳锦功、广东省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峰、深圳乐尚会酒膳会所董事长房顺鸿及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房娘帅会见时在座。 大家一起品鉴了房美才带来的 华茅酒15年典藏版,并对酒的口感、后效表示肯定。
左起:赵志军、房恒贵、付自成、史光辉、刘纯、房爽
付自成书记一行访问华茅酒业,中为房美才

付书记在听取房美才关于企业情况的介绍
乐尚会的工作人员

中为江苏商会秘书长 柳锦功大校


听乐尚会的工作人员介绍红酒文化
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房娘帅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房,土为基,承天起,恒乃贵。 升为天驷兆春震,化作八骏安周邦。
离线房恒贵
阴阳化万姓,日月照乾坤.身修家自齐,国治天下平.

发帖
2048
房星
1113806
威望
3767
贡献值
3717
交易币
4899
辈分排序
苏中里下河地区:东启文永,树(凤)鹏(佩)恒存,兴国安邦,为祖争光。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11-11
       交流中,恒贵秘书长对房氏故里党政领导一直以来对房氏历史文化研究与联谊工作的亲切关怀与大力支持,衷心感谢。同时,他也向遂平领导表示,房氏家族的历史文化研究与寻根问祖活动,为了保持先进性和持久性,将有别于一些其他家族的做法,暂不宜考虑在家族发源地大兴土木建设带有封闭性的祖祠、祖墓、祖园,而会考虑按“谁投资、谁收益”的原则,建设面向社会的、有生命力的、开放性的、符合地区产业政策的商业性文化旅游地产项目,既有社会效益、又有经济效益,对房氏企业和地方政府都有较大价值。至于房氏企业家到遂平投资,则宜按市场规律行事,遂平县如有好的招商项目,又是房氏企业家感兴趣的,自会在适当时机推荐到遂平进行投资考察。付自成书记对此思路表示赞赏和肯定。


房,土为基,承天起,恒乃贵。 升为天驷兆春震,化作八骏安周邦。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11-11
感谢遂平地方领导对二届世房大会暨房氏千人千年祭祖活动的大力支持!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离线房继强
人生向上,伦理情谊

发帖
242
房星
7456
威望
88
贡献值
99
交易币
215
辈分排序
瑞(德)玉志世继承广大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11-12


恒贵秘书长的按“谁投资、谁收益”的原则,建设面向社会的、有生命力的、开放性的、符合地区产业政策的商业性文化旅游地产项目,既有社会效益、又有经济效益,对房氏企业和地方政府都有较大价值。至于房氏企业家到遂平投资,则宜按市场规律行事,遂平县如有好的招商项目,又是房氏企业家感兴趣的,自会在适当时机推荐到遂平进行投资考察。--强烈支持!

     我推荐的水务投资遂平县打包一揽子方案县建设局提出不需要投资,要投标建设!政府和企业的思路总是有差距!!!需要经常沟通,磨合!!!

瑞(德)玉志世,继承广大QQ:838394728
离线房家维
崇儒后成五经库; 治学初识四宝文。

发帖
201
房星
6106
威望
84
贡献值
65
交易币
104
辈分排序
得/正/家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11-13
祝贺一下!喜事,幸事!感谢各位辛苦付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