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90阅读
  • 0回复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房氏宗亲文化联谊会2018年新春团拜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祥利
我姓房我自豪
 

发帖
17
房星
1589
威望
15
贡献值
16
交易币
16
辈分排序
经克祥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8-03-22
         2018年戊戌正月初六 莒县房氏宗亲文化联谊会在莒县好来饭店召开全县房世宗亲新春团拜会,会上由筹委会秘书处宣读了,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打算:一、在全县各房氏村统计在外工作的成功人士,并建立联系册进行拜访和联络;二、统计各村房氏90岁以上老人,进行尊老活动;三、统计各村房氏因故失学学童进行针对从资助,进行爱幼活动;活动发起人是,莒县房氏宗亲文化联谊会名誉会长 房克宏和房克旭。
       莒县房氏宗亲文化联谊会本着“尊老爱幼 扶贫济困”为宗旨,在全县开展活动,望各位宗亲积极参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