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97阅读
  • 17回复

呵呵!就 是本人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宝岁
创世纪恋人
 

发帖
9
房星
6453
威望
12
贡献值
11
交易币
209
辈分排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09-07-16
关键词: 我姓房
请问有  人认识俺吗?
房星条评分
fxb 金钱 +10 报到通过 2009-02-1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离线admin
QQ在线联系346188863

发帖
2889
房星
547624
威望
17296
贡献值
13674
交易币
153158
辈分排序
光宗耀祖 荣华富贵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07-16
详细点介绍就有人识了,要不没交流也认识不了
认真回帖是尊重楼主,加分也是一种美德! 打造全球一流姓氏网站!后台也同样精彩,人生演绎得更精彩!做与不做的最大区别是:后者拥有对前者的评论权。坚持自己的原则,做好身边的小事,管好自己,尽量帮助别人!
离线房金琥
来自马来西亚、马六甲

发帖
1013
房星
538841
威望
2328
贡献值
1533
交易币
2608
辈分排序
爷爷=尊、父亲=崇、我=伯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07-16
有点想林丹~
没有家财万贯、只有赤热的心、一颗不惧强权赤热的心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07-16
疯狂少年?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离线房家玲

发帖
1809
房星
1697834
威望
10713
贡献值
3946
交易币
4568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07-17
欢迎宝岁宗亲
能有自己的情况简介更好点噢
离线房冰

发帖
495
房星
44570
威望
219
贡献值
215
交易币
1853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07-21
哈,P得有点过了,来点真实的,比如光线正常,完全不P的
离线房宝岁
创世纪恋人

发帖
9
房星
6453
威望
12
贡献值
11
交易币
209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9-08-25
我本来就这样啊   汗 还要30个字 我郁闷
离线房云龙

发帖
518
房星
4811
威望
15
贡献值
15
交易币
212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9-08-26
哈哈,多介绍一下自己啦,这样我们就认识啦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09-08-27
这个孩子也就是疯狂少年!帅哥,不错,干事帅吗?没看见?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离线房叶芸
房前桃李枝枝秀,家风祖德泽千秋。叶落无痕秋正半,芸芸众生无烦愁。

发帖
523
房星
58756
威望
430
贡献值
114
交易币
1525
辈分排序
昌(爷爷),天(爸爸),开(我),景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09-09-08
啊,林丹哥哥!!!!
我的偶像诶!!!!
房前桃李枝枝秀,家风祖德泽千秋。叶落无痕秋正半,芸芸众生无烦愁。
离线房克礼
愿2017年鸡年,所有的房氏宗亲鸡年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都顺 ..

发帖
857
房星
1099718
威望
1920
贡献值
1387
交易币
2656
辈分排序
守经克祥、绍宪乃昌、继志传贤、为典兆元、士兴桂本、家和庆全。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09-11-11
欢迎宝岁宗亲,最好有自己的简介,那样会更好的加深了解!
QQ:444106143,祝所有的房氏宗亲天天有个好心情!月月好收入!年年上大台阶!!!!OK
离线房宝岁
创世纪恋人

发帖
9
房星
6453
威望
12
贡献值
11
交易币
209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0-06-15
回 9楼(房叶芸) 的帖子
呵呵! 你哥哥来看看你了```````````````````````````````````````
离线房悦
月月月...亮亮亮...
发帖
105
房星
5350
威望
4
贡献值
4
交易币
104
辈分排序
振树力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0-06-26
有点小帅~~~呵呵~~
很像我的一个朋友!~~
。!。!。~
离线房红涛

发帖
110
房星
1371
威望
172
贡献值
11
交易币
99
辈分排序
金玉洪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0-11-18
兄弟貌似是非主流帅哥啊!!哈哈
离线房宝岁
创世纪恋人

发帖
9
房星
6453
威望
12
贡献值
11
交易币
209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0-11-27
我看上去想非主流吗
汗!!!!!!!
离线房家宇

发帖
1118
房星
38292
威望
704
贡献值
83
交易币
95
辈分排序
子、宜、顺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0-11-27
也就一个小男孩~~~~~~~~~~~~~~~~~
别人说我是女土匪and女流氓~
离线房宝昌
没有本家搭理我吗
发帖
2
房星
3120
威望
2
贡献值
3
交易币
3
辈分排序
士 万 宝(保)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1-01-22
本人房宝昌 很高兴认识大家 江苏连云港人
离线房宝昌
没有本家搭理我吗
发帖
2
房星
3120
威望
2
贡献值
3
交易币
3
辈分排序
士 万 宝(保)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1-01-22
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方便联系 QQ4867837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