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794阅读
  • 38回复

馬來西亞馬六甲清河堂房氏宗親會第二屆中秋卡啦ok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0-08-16
— 本帖被 房恒贵 从 港澳台及外国房氏俱乐部 复制到本区(2010-08-20) —
理事們經過多番討論後,終于決定在九月十七日主辦華語卡啦ok賽.為了籌募更多的活動 yII+#?D  
基金,今屆兼辦高爾夫友誼賽 !! 宗旨乃為提高歌唱水平及推廣健康文藝活動.同時,讓球友 $/"QYSF  
們有机會互相切磋球藝,增進彼此間友誼以及帶動馬六甲州旅遊經濟發展. &}!AjA)  
歌唱賽籌委會主席房金琥稱:此賽會是本宗親會第二次主辦歌唱賽,由於去年的成功舉行,且得到 x<1t/o  
甲州歌友們熱烈支持,因此本宗親會再接再厲主辦今年的賽會 !!房氏文化必須繼續延續下去 !! ?e2G{0V  
 希望通過本次成功舉辦的經驗.能成為新一輩年青宗親辦活動的楷模.希望房氏文化淵源流長 !!! `*y%[J,I#  
這是本屆理事所期待的 !! +c' n,O~3  
Yd]  
ccwz:7r  
  SS!b`  
[ 此帖被房今昌在2010-08-31 05:1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0-08-16
[attachment=9041] 籌委會成員........................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0-08-16
[attachment=9042] 請東..................................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0-08-16
[attachment=9043] 舞台背景............................................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0-08-16
[attachment=9044] 舞台背景2.............................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照靖

发帖
3236
房星
2403
威望
726971
贡献值
3506
交易币
1142438299
辈分排序
十五代始辈份为:宗廷子念林,照堂昌景,绍先祖武,桂树培青,象长脉久,基业永兴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0-08-16
感谢今昌同宗的盛情和你对房氏家族的热心!海外房氏赤子的血永远是热的,没有忘记祖宗和这片故土!今昌宗亲我佩服你敬重你,为有你这样的同宗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姓房我自豪
离线房树菊
我姓房哦!

发帖
252
房星
18388
威望
174
贡献值
5
交易币
83
辈分排序
龙  树   修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0-08-16
看来我们房家又要有一次欢乐的聚会了。金昌宗亲辛苦了。
离线房效冬
房氏男儿当自强,效力国家敢担当。冬去春来争进取,行走天下耀祖光。

发帖
2881
房星
4678
威望
2240
贡献值
312
交易币
1562
辈分排序
辈分正在考证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0-08-16
预祝馬來西亞馬六甲清河堂房氏宗親會第二屆中秋卡啦ok賽大会胜利召开!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f/\P/ w  
清河世泽  凌阁家声  QQ:1318743115
离线房金琥
来自马来西亚、马六甲

发帖
1013
房星
538841
威望
2328
贡献值
1533
交易币
2608
辈分排序
爷爷=尊、父亲=崇、我=伯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0-08-16
剛剛小組會議, # )y`Zz{h  
非常振奮人心的是,籌委會主席德民宗親親口答應了 atTR6%!6  
贊助本次高爾夫球賽的基金, 0cS$S Mn{  
德民宗親同時也是國內‘歐亞華人高爾夫球會’馬來西亞的會員 a{kJ`fK   
這無非是給了籌委會一劑強心針, z% 8`F%2  
讓我對此次的活動更具信心了。
没有家财万贯、只有赤热的心、一颗不惧强权赤热的心
离线房娘帅

发帖
1175
房星
498078966
威望
2995
贡献值
1494
交易币
687
辈分排序
济  十九世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0-08-16
预祝馬來西亞馬六甲清河堂房氏宗親會第二屆中秋卡啦ok賽大会胜利召开!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d ;<'28A  
K6-)l isf  
近段时间今昌叔,事情重重,任务多多,还带头举办马六甲清河堂房氏第二届宗亲会,精神可嘉,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好榜样,我相信马六甲有今昌叔在,马来西亚马六甲明天会更好!!!!!今昌叔我支持你们。
【家】 一个温馨而甜蜜的字眼  在家可以无拘无束地尽享天伦
离线房福龙
房氏宗族一家亲, 福星高照行好运; 龙腾虎跃庆盛世, 好事连连年年新。

发帖
2058
房星
21446
威望
4514
贡献值
1654
交易币
1455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0-08-16
感谢海外宗亲的付出,预祝取得圆满成功。期待信息!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离线房著堂

发帖
1154
房星
1026698
威望
11833
贡献值
1484
交易币
84533
辈分排序
林、照、堂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0-08-16
预祝馬來西亞馬六甲清河堂房氏宗親會第二屆中秋卡啦ok賽大会胜利召开!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pC8 L<  
离线房恒贵
阴阳化万姓,日月照乾坤.身修家自齐,国治天下平.

发帖
2048
房星
1113806
威望
3767
贡献值
3717
交易币
4899
辈分排序
苏中里下河地区:东启文永,树(凤)鹏(佩)恒存,兴国安邦,为祖争光。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0-08-16
预祝馬來西亞馬六甲清河堂房氏宗親會 举办的第二屆中秋卡啦OK賽 及 中秋高尔夫友谊赛 顺利 并 取得圆满的成功! b*|~F   
房,土为基,承天起,恒乃贵。 升为天驷兆春震,化作八骏安周邦。
离线房家宇

发帖
1118
房星
38292
威望
704
贡献值
83
交易币
95
辈分排序
子、宜、顺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0-08-17
哈哈,如果是在广州的话我就拼了脸去嚎叫一首了~~
别人说我是女土匪and女流氓~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0-08-17
回 5楼(房照靖) 的帖子
謝謝照清宗親的鼓勵.........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會辦得更好 !!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0-08-17
回 13楼(房家宇) 的帖子
哈哈.....家宇宗親,等時机成熟時,我們在廣州辦,您一要參加呵.............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立基
一本书,一杯茶,一个安静的女人,应该是幅很美的画卷,虽有着些微的寂寞,却如墙角的梅花一样 & ..

发帖
2608
房星
159952
威望
12363
贡献值
6953
交易币
7952
辈分排序
衍庆昭世泽 玉立启殿英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0-08-17
回 14楼(房今昌) 的帖子
俺可以做评委么? m@u`$rOh  
O(∩_∩)O哈哈~ jsd]7C  
预祝金昌兄夺冠!!!
LEA~~~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0-08-17
謝謝貴哥,福龍,著堂,效冬宗親的祝福 !!!! 馬六甲房氏永遠和您們一起.天下無二房啊有您們的支持,我們必定辦的好好!!!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0-08-17
回 9楼(房娘帅) 的帖子
謝謝娘帥的鼓勵及支持 !! 只對宗族盡點棉力,最近心情平伏了許多.是時候該做些東西了!! 近期的活動也得到金琥及其他宗親大力推動,相信會取得圓滿成功的. 謝謝 !!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0-08-17
回 6楼(房树菊) 的帖子
謝謝樹菊宗親的祝福 !! 有您們的鼓勵及熱忱宗族的心,您們才是我們學習的楷模............共同為宗族努力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离线房今昌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发帖
1230
房星
95578
威望
3559
贡献值
325
交易币
1753
辈分排序
崇,伯,仲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0-08-17
回 16楼(房立基) 的帖子
立基姐,只要您肯來...........都依您 p/s我的水準只能在沖涼時哼几句,哈哈哈..........................
若要人像你,除非兩個你
在线admin
QQ在线联系346188863

发帖
3024
房星
565254
威望
17911
贡献值
14244
交易币
153728
辈分排序
光宗耀祖 荣华富贵
只看该作者 21 发表于: 2010-08-17
   没事我过去K一首吧,浪子心??如何
认真回帖是尊重楼主,加分也是一种美德! 打造全球一流姓氏网站!后台也同样精彩,人生演绎得更精彩!做与不做的最大区别是:后者拥有对前者的评论权。坚持自己的原则,做好身边的小事,管好自己,尽量帮助别人!
离线房杰
静室兰香远,云高水面平。轩窗映竹道,主客酌依亭。

发帖
1308
房星
97522
威望
2512
贡献值
738
交易币
918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22 发表于: 2010-08-17
活动不赖啊,高尔夫不会打了 k歌兴许同家宇讲的一样,可以嚎一曲。
静为芙蓉动临风,云笼房山缘帝征。
轩门荣登燕赵士,主发杰叹客归程。
离线房班
天下无二房,房氏一家亲

发帖
973
房星
85488
威望
829
贡献值
349
交易币
1908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23 发表于: 2010-08-17
预祝馬來西亞馬六甲清河堂房氏宗親會第二屆中秋卡啦ok賽大会胜利召开!!!所有宗亲大家辛苦了! >\Ww;1yV  
S :<Nc{C  
今昌叔一定要来几首名曲[,让大家欣赏欣赏s:2]
客在他乡,心怀故里;思绪如潮,悠悠心房!
离线房肖磊
发帖
65
房星
42957
威望
239
贡献值
230
交易币
1771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24 发表于: 2010-08-17
引用第12楼房恒贵于2010-08-16 23:39发表的 : .Yf:[`Q6g  
预祝馬來西亞馬六甲清河堂房氏宗親會 举办的第二屆中秋卡啦OK賽 及 中秋高尔夫友谊赛 顺利 并 取得圆满的成功! a{R%# e\n  
}[ 4r4 1[  
8P1=[i]  
离线房家玲

发帖
1809
房星
1697834
威望
10713
贡献值
3946
交易币
4568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25 发表于: 2010-08-17
预祝馬來西亞馬六甲清河堂房氏宗親會第二屆中秋卡啦ok賽大会胜利召开!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L<? "  
离线房冰

发帖
495
房星
44570
威望
219
贡献值
215
交易币
1853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26 发表于: 2010-08-17
引用第13楼房家宇于2010-08-17 00:22发表的  : A|<;  
哈哈,如果是在广州的话我就拼了脸去嚎叫一首了~~ Bt>}LLBS2  
a'[)9:  
fkW(Dt,  
oofFrAaT  
MOV =n75  
哈哈,如果是深圳的话,我也拼了脸去吼一曲
离线房阿沛
想要说点啥?

发帖
33
房星
5823
威望
9
贡献值
9
交易币
207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10-08-17
预祝馬來西亞馬六甲清河堂房氏宗親會第二屆中秋卡啦ok賽、高尔夫球赛胜利召开!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离线房锦平
房氏家族普天下, 家训祖德颂千秋。锦绣前程靠自创,平平安安才是福。

发帖
1019
房星
29625
威望
1066
贡献值
133
交易币
1162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28 发表于: 2010-08-17
预祝馬來西亞馬六甲清河堂房氏宗親會第二屆中秋卡啦ok賽大会胜利召开!并祝大会圆满成功!金昌叔您辛苦了,感谢付出!期待你们大赛的结果哦!
房氏家族普天下, 家训祖德颂千秋。锦绣前程靠自创,平平安安才是福。
离线房立基
一本书,一杯茶,一个安静的女人,应该是幅很美的画卷,虽有着些微的寂寞,却如墙角的梅花一样 & ..

发帖
2608
房星
159952
威望
12363
贡献值
6953
交易币
7952
辈分排序
衍庆昭世泽 玉立启殿英
只看该作者 29 发表于: 2010-08-18
回 20楼(房今昌) 的帖子
冲凉时都敢哼哼,那还有啥好怕的呢?我还真想出来走走,中国人的悲哀就在于出国签证的麻烦,跟团吧,也忒没意思。自己来,签证就麻烦。
LEA~~~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