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66阅读
  • 2回复

神马也是浮云---胡乱侃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学陆
 

发帖
1023
房星
8821
威望
4306
贡献值
10
交易币
2
辈分排序
章\列\厚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1-12-08
工作总结:
    一年已经快过去了,2011年还有23天就过完了,作为本群一员,现在把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如下汇报:
    在一年里,我们紧密扎根在QQ群里,团结在群主周围,高举“有空必来,有来必言,有言必留,有留必看”理论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雁过留声,人过留言,鸡过留蛋,鸭过留毛”的要求,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指导思想,弘扬“一不怕手酸,二不怕加班,三不怕头晕,四不怕眼花”的大无畏精神,把“保持联系,经常骚扰”作为振兴本群的第一要务!
    经过努力,从根本上改变了“几天来一趟,想到才来上,来了不说话,逛逛就走人”的方式!
   坚持“四有”原则,即“有组织,有预谋,有把握,有成绩”。坚持做“四有”群友,即:“留言有新思想,灌水有新思路,吹牛有新突破,抬杠有新局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从而使咱群走上可持续发展的伟大道路,同时坚决贯彻了2011年七大新观念:
    1、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2、水能载舟,亦能煮粥。
    3、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4、火可以试金,金可以试女人,女人可以试男人。
    5、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就扶墙。
    6、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光明,出路没有。
    7、问世间情为何物?都是一物降一物。
    汇报完毕,祝大家天天开心快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离线房立基
一本书,一杯茶,一个安静的女人,应该是幅很美的画卷,虽有着些微的寂寞,却如墙角的梅花一样 & ..

发帖
2608
房星
159952
威望
12363
贡献值
6953
交易币
7952
辈分排序
衍庆昭世泽 玉立启殿英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12-08
此汇报有抄袭之嫌疑,请从实招来。不过鉴于娱乐之效应,给你改过的机会,好好写一份2011生活工作汇报吧
LEA~~~
赏一轮明月度秋,温一壶月光下酒,沐一方月影同欢,饮一杯清茶邀月。祝宗亲们合家幸福!

发帖
621
房星
17376
威望
2139
贡献值
20
交易币
20
辈分排序
经  克  祥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12-08
此汇报有抄袭之嫌疑,请从实招来。不过鉴于娱乐之效应,给你改过的机会,好好写一份2011生活工作汇报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