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在此小弟向各位房氏同宗拜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牛年快乐! R_&z2I
M=`Se&-M
由于回家,网络不通,论坛及QQ群烦交各管理员管理,请各管理员严格按要求把好关,为咱们房家人营造一个良好的论坛及聊天环境,感谢你们的辛勤及负责! o:\a
!|c5@0Wr
新年伊始,万像更新,新年新气象,祝各位春风满面,当然少不了春风得意!祝大家过个和谐而安康的牛年! n7uD(cL
}TL"v|ny6;
liP{Mu/LO
rWqA)j*!
I
GtH<0Du
ksp':2d}
?
%ntO]
,[#f}|s_
p2^
OQK
房氏网 R FiR)G ,
(5&"Y?#o,
09/01/20 8t!"K_M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