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75阅读
  • 0回复

【财富心经】李嘉诚到月球也一定发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东北京
 

发帖
79
房星
580
威望
90
贡献值
1
交易币
1
辈分排序
崇、德、开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2-09-30
  
学习三国英雄人物一定发财
        现代中国人越来越看重自己的文明,因为在中国古文化中能找到有生命力的东西。十年前他在香港亚洲电视用广东话讲三国,用三国之间的谋略斗争讲述商场,如设想自己是其中的一个人物,向他学习、靠近,一定发财,一定能成功。想赚更多的钱,就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看准商机,努力争取,最好的是创新,做别人想不到的,那样一定财源滚滚。


选择对仇人好能够和气生财
        孔子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顺。一个人如果要发财,一定要不发脾气,要有气量、度量包容对手,久而久之,仇人被感化,也会对我好。心态很重要,但美国人卖给我们的是成功术,而不是成功心态,就好像方便面,能填饱肚子,但没有营养。现代人错在没有学到成功心态,古代人很懂得心态的重要性,学生初拜老师,老师会提出几个条件,"第一,跟我学五年,第二,只需上我的课……"三个月后,学生学到了很多东西,就问老师:"从前我什么也学不到,现在为什么学到了很多东西?"老师说:"过去,虽然什么都学,但思想混乱,现在专心学习了。学完五年,会获得更多的知识。"


李嘉诚到月球也一定发财
       西点军校是出美国领袖最多的地方,因为那里不讲究抽象的研究,讲究的是"实践出真知",而在其他大学,学生从老师那里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西点军校不会告诉你这个道理,它会组织学生跑马拉松,让学生在实践中提高生存的能力。
       李嘉诚不断取得成功,不是因为他有钱,而是他有才华,有能力,如果将"你"和李嘉诚送到月球,李嘉诚也一定会发财。有能力才能发财,要争取做一个最好的自己。成功的人都知道自己的缺点,并且总是不断完善自己,如果你的目标是李嘉诚,就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从思想、态度、行为等方面向目标看齐,不能"张果老倒骑驴",做和目标不一致的事情。
       让两至六岁孩子学中国古代文化,现代家庭教育孩子用错了方法,溺爱导致很多孩子不能自立。两至六岁是孩子记忆力最好的阶段,这段时期应该让孩子学习中国古代文化,虽然孩子不懂,但就像唱歌一样,长大后也不会忘记,接触社会后自然会懂得。孩子过了六岁,与社会有太多的互动,记忆力开始不集中,学到的东西不扎实。在小孩不懂事的时候,家长一定要让孩子的大脑成为一个知识存储间。现在很多年轻人什么也不学,却学会了一件事---"贪心",向父母敲竹杠,什么事情都要父母做,从父母那里得到了便宜,和其他人相处时,不愿付出,就想着占便宜,很快就没有人愿意和这种贪心的人交往了。
       教育孩子要有方法,例如孩子哭了两个小时,不去抱他,等孩子不哭了,才抱了起来。孩子摔倒的时候,如果不帮他,孩子就知道了有困难的时候,要靠自己,不能靠父母。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