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16阅读
  • 10回复

清明上坟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房露
哎、、可悲啊!
 

发帖
79
房星
1810
威望
124
贡献值
5
交易币
5
辈分排序
有,本,斯,成,立,能,可,必,大,之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13-04-0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顶一下
离线房露
哎、、可悲啊!

发帖
79
房星
1810
威望
124
贡献值
5
交易币
5
辈分排序
有,本,斯,成,立,能,可,必,大,之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3-04-06
顶一下
离线房露
哎、、可悲啊!

发帖
79
房星
1810
威望
124
贡献值
5
交易币
5
辈分排序
有,本,斯,成,立,能,可,必,大,之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3-04-06
顶一下
离线房露
哎、、可悲啊!

发帖
79
房星
1810
威望
124
贡献值
5
交易币
5
辈分排序
有,本,斯,成,立,能,可,必,大,之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3-04-06
顶一下
离线房露
哎、、可悲啊!

发帖
79
房星
1810
威望
124
贡献值
5
交易币
5
辈分排序
有,本,斯,成,立,能,可,必,大,之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3-04-06
顶一下
离线房露
哎、、可悲啊!

发帖
79
房星
1810
威望
124
贡献值
5
交易币
5
辈分排序
有,本,斯,成,立,能,可,必,大,之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3-04-06
顶一下
离线房露
哎、、可悲啊!

发帖
79
房星
1810
威望
124
贡献值
5
交易币
5
辈分排序
有,本,斯,成,立,能,可,必,大,之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3-04-06
这是我们贵州织金的上坟图,就是所谓的大众上坟,好多人呢。本次去上坟就去啦六辈的人,最大是斯字辈的,最小是必字辈的
顶一下
离线房跃杰

发帖
723
房星
39009
威望
4679
贡献值
14
交易币
91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3-04-06
各地祭拜扫墓风俗各有不同,但缅怀先人的心情是想通的。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2
房星
1945120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3-04-06
感谢房露宗亲上传贵州宗亲清明祭祖照片!让全国宗亲了解织金的风土人情,辛苦啦!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离线房家维
崇儒后成五经库; 治学初识四宝文。

发帖
199
房星
6099
威望
84
贡献值
65
交易币
104
辈分排序
得/正/家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3-04-07
又是一年芳草绿,寒烟迎清明升起!
离线房永定
幸逢盛世老树荣            & ..

发帖
9407
房星
73308
威望
46595
贡献值
14295
交易币
21395
辈分排序
庭(松)、寅【应该是字】、宏、开、远、大、瑞、有、正、祥、齐、贤、崇、礼、锦、毓、恒、昌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3-04-07
             感谢房露宗亲上传贵州宗亲清明祭祖照片!
             如果能够再配上文字说明,让全国宗亲了解更多就更好了,辛苦啦!
江苏扬州市师俭堂【大(福)字辈】电话:15805274510      QQ;604935886房氏乐园QQ:195083604  加群附加实名制,其他无效
skepr:fangfang6009    fangydwj@163.com
江苏房氏宗亲联谊(微信)群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