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01阅读
  • 6回复

想知道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咱家我还不知道怎么玩呢???刚来有点晕,哈哈,找到家了很高兴
 
发帖
4
房星
5672
威望
8
贡献值
8
交易币
206
辈分排序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 发表于: 2009-11-10
— 本帖被 房志谦 从 房家型男美女相片报到 移动到本区(2009-11-11) —
咱老房家全国也不知道多少人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难过

新奇

臭美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09-11-10
好好看看前边的管理贴,当中就有这方面的数字,体芹,要多看看论坛上已经有的东西,在跟帖,才能有质量,跟了很多水贴,有什么用呢?
比如这个就应该删除!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09-11-10
回 楼主(房磊山东济南) 的帖子
http://fang.org.cn:81/read.php?tid=739
学习完这篇,看看你知道吗?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离线fzl

发帖
5615
房星
1138780173
威望
21504
贡献值
220
交易币
200
辈分排序
启秉生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9-11-11
炳林你就直接告诉人么,发了两个贴还没把数字说出来。全球56万。
吾祖丹朱 吾辈亿仁 承祖胸襟 强国富民
离线房体芹
敦睦堂辈分:春光呈瑞,懋昭体观,敦行孝友,庆延百世    体良哥 我们一样噢

发帖
757
房星
70791
威望
233
贡献值
104
交易币
1552
辈分排序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9-11-11
知道了 炳林哥  我下回注意 不过我真没找到 呵呵
离线房体良
敦睦堂辈分:春光呈瑞,懋昭体观,敦行孝友,庆延百世

发帖
1021
房星
132
威望
484
贡献值
152
交易币
1640
辈分排序
春光呈瑞,懋昭体观,敦行孝友,庆延百世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09-11-11
很多内容资料我们网上比较全面的,多看看什么都知道了。
谦以待人、卑以自牧。
离线房炳林
踏雪寻梅偶入林园亭小坐遇花神寒枝秀蕾嫣然笑霜蕊红颜婉转颦

发帖
9503
房星
1945425
威望
28588
贡献值
17277
交易币
67068
辈分排序
景、国、炳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9-11-11
回 3楼(fzl) 的帖子
大哥,你喝了?你也应该好好看看那个网址,老官僚是要落伍滴
房氏勋业起盛唐,溯源追流一脉香。赖有先祖扶帝国,敢叫世贤遍诸邦。宜商宜学展奇才,亦文亦武留华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请确认你的回复是对本人作者的尊重,为了保证论坛发言的质量,望各位宗亲共同遵守论坛的规定,回复帖子要看清帖子内容,不要一味的赚人气,冒失回复造成文不对题。
 
上一个 下一个